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意媒体透析尤文夺冠秘密:疯狂11周 米兰双雄过早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1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2/03赛季意甲联赛尚未打完,尤文图斯便已提前两轮成功登上了冠军的宝座,正当尤文图斯捧杯之际,《意大利足球》记者安东诺尼特别撰文,来分析了尤文图斯本赛季的成功之处。

  分析尤文图斯的夺冠原因,《意大利足球》表示,里皮的回归无疑是一个重要因素,他的到来标志着尤文图斯在安切洛蒂的连续亚军之后,进入了一个新的“胜利周期”。

  那么里皮给尤文图斯带来了什么呢?《意大利足球》称,里皮带来的,主要是一种胜利的精神,这种精神体现在尤文图斯在关键比赛中从不放弃。“在上半程尤文图斯连续输给拉齐奥布雷西亚时,我们看到那时的尤文图斯名次已经落到了第四。当时人们几乎以为尤文图斯要退出冠军的争夺,但是尤文图斯的细胞里有着永不服输的DNA。”《意大利足球》写道。《意大利足球》引用内德维德的话说:“当我到达这里第一天,我就意识到我的脑子里不再有‘放弃’一词,困难越多,我们站得越高,在这里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意大利足球》举例道:尤文图斯的这种精神我们在很多场次都已看到,对帕尔马、对罗马、对博洛尼亚,尤文图斯均是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扳平。

  “而他们的对手AC米兰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话锋一转,“他们放弃得太早了,AC米兰在第24轮0-0战平切沃之后,就已经放弃了;而国际米兰主教练库珀更是在第31轮刻意雪藏了多名主力为备战米兰德比,同时在1-1的时候换下一名前锋而换上一名防守型中场。”《意大利足球》足球暗示,在这场比赛中,国际米兰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总结尤文图斯的夏季转会,《意大利足球》说道,在2002年夏天举起了冠军奖杯之后,卡莫拉内西的到来进一步增加了尤文图斯中场的技术含量,同时使得赞布罗塔得到了左边后卫的新位置。而莫雷蒂和巴约科则在冬季转会期被出租。《意大利足球》说:“他们没有表现出太突出的能力,对于一支本已拥有最佳进攻和防守的球队,他们显然是多余的。”

  真正起到关键作用的还是尤文图斯原先的球员,《意大利足球》列举道:布冯合费拉拉依旧出色,图拉姆则相比他平庸的第一赛季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戴维斯和塔齐纳迪的作用也很关键。同时,《意大利足球》指出,在前场,尽管尤文图斯锋线遇到了一些麻烦,但是进球仍是来得这般容易。《意大利足球》列举道:上赛季打进24球的特雷泽盖因伤缺阵了半个赛季;而迪瓦约尽管在对佩鲁贾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但从整个赛季来看,他一直没有发挥出在帕尔马时的水准;萨拉斯的表现也令人失望……不过,幸运的是有皮耶罗,《意大利足球》说,皮耶罗又找回了出色的状态,与此同时,全队15个球员都有进球。

  总结尤文图斯本赛季,就不得不提15轮之后的那奇迹般的11周,《意大利足球》称,在这11周当中,尤文图斯取得了10胜1平的佳绩,《意大利足球》特别指出,更为令人惊讶的是,这11周中的六周,是在缺少皮耶罗的情况下,球队变阵4-2-3-1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同时也展示了,尤文图斯不是一支靠单个球星的球队。

  联赛的胜利远非尤文图斯的最终目标,《意大利足球》最后援引内德维德在本场比赛后说的话:“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比去年我们赢得冠军还要艰难,但是寻求胜利就是我决定加盟尤文图斯的最主要原因,现在我们想要的是冠军杯!”(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