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迪乌夫被苏格兰警方起诉 红军蓝军争夺冠军杯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0日1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还记得欧洲联盟杯四分之一决赛利物浦客场挑战凯尔特人的比赛吗?可能你已经不记得那场比赛的比分了,但是不应该忘记迪乌夫,塞内加尔人在比赛中对坐在凯尔特人公园球场的球迷吐口水,结果迪乌夫这一举动遭至轩然大波,苏格兰球迷纷纷要求重罚迪乌夫,最终利物浦俱乐部对其罚款六万英镑,另外欧足联对迪乌夫做出欧洲赛事停赛两场的处罚。

  当地时间昨天,英国法庭原谅了迪乌夫在苏格兰的行为,这也表明塞内加尔人能够参加本周日和切尔西的联赛最后一役,不过迪乌夫面临着苏格兰警方的起诉,理由是迪乌夫对凯尔特人球迷Dominic Schiavone发起人身攻击,迪乌夫将会在5月30日出现在格拉斯哥法庭。

  迪乌夫今天22岁,连续三年赢得非洲足球先生称号,由于在韩日世界杯上的出色发挥,这位塞内加尔国脚以1000万英镑的价格从法国转会到利物浦。在客场1-1战平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当迪乌夫为抢球跑到场边靠近坐席位置时,一名球迷并无恶意地伸手在他头上轻拍一下以示“友好”,被激怒的迪乌夫气愤地向观众席吐痰,这激怒了主场球迷,对迪乌夫报以不满嘘声。

  赛后的电视画面清楚的显示了迪乌夫的这一举动,而塞内加尔人也在公开场合向这位球迷表示歉意,但是苏格兰的球迷还是不依不饶,在斯特拉思克莱德区警察局接手此案后,他们对事情进行了深入调查,由于警方已经正式起诉迪乌夫,塞内加尔人的命运究竟如何没有人知道。

  不过目前更为关键的是本周日英超最后一轮比赛,利物浦将做客斯坦福桥挑战切尔西,“红军”只有获胜才能获得下赛季冠军联赛参赛资格,而“蓝军”只需要一场平局便可坐稳第四,赛前切尔西主教练拉涅利坚持表示压力在利物浦这边,“我们两队都想进入冠军联赛,而现在优势在我们这边,所以自然利物浦的压力更大。”此役失利的一方只能出现在下赛季联盟杯的赛场。

  有意思的是切尔西上赛季在转会市场没有花费一分钱,而霍利尔则花费了1900万英镑购入三位球员,这其中就包括迪乌夫,对此拉涅利表示:“有很多球队本赛季投入了大量的金钱,但是我们现在仍然有机会进入冠军联赛,利物浦就是这样,我想周日比赛的胜利者还将是我们。”

  历史战绩显示两队8次在斯坦福桥的较量切尔西以7胜一平占有绝对优势。在接受《卫报》采访时拉涅利表示如果球队本赛季最终获得第五名,那么他用“good”一词来形容切尔西本赛季的表现,如果球队进入冠军联赛,那么他用“great”一词来形容,拉涅利表示:“我自然更希望是伟大的一个赛季。我希望在电视屏幕前看到切尔西出现在冠军联赛赛场。”进入冠军联赛就意味着球队至少将有1500万英镑的收入,谁将获得这1500万呢?我们拭目以待!

  预计切尔西首发阵容(4-4-2):库迪奇尼/梅尔奇奥特、加拉、德塞利、巴巴亚罗/莫里斯、佩蒂特、兰帕德、勒索克斯/古德约翰逊、左拉。

  预计利物浦首发阵容(4-4-2):杜德克/卡拉格、特劳雷、海皮亚、里瑟/迪乌夫、哈曼、杰拉德、墨菲/欧文、巴罗什。

  (Totti)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