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豪华红色法拉利再惹麻烦 卡恩流露转会国外想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18:11 南方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奥利弗·卡恩那辆著名的红色法拉利又“闯祸”了!其实当初下定决心购买这辆法拉利360SpiderModenaF1(德国市场价15万欧元)的时候,卡恩就应该考虑到一个问题:惹眼的法拉利,而且是红色的,很容易给他带来麻烦。果不其然,当卡恩最终拥有了这辆法拉利之后,德国舆论曾经对他展开过大规模的批评。

  本周二,这辆红色法拉利又给卡恩带来了麻烦———这位本赛季新闻不断的德甲头号
门将一天内居然两次开着法拉利去球场训练,而这在俱乐部是被明令禁止的。根据拜仁俱乐部的规定,所有俱乐部球员在任何公共场合都必须驾驶奥迪车,这是在他们和俱乐部赞助商奥迪的协议中规定的。奥迪每年为慕尼黑人提供500万欧元的赞助费,而且还额外提供50辆奥迪车给俱乐部使用。所以这次卡恩驾驶竞争对手的车进入训练场招致了奥迪公司强烈的不满,他们很快就把电话打到了俱乐部经理乌利·霍内斯那里。虽然提前夺冠后拜仁内部的气氛十分轻松,但俱乐部的训练规定并不能随意违反,卡恩也因此在训练结束后不得不直接走进了霍内斯的办公室。

  卡恩总有自己的理由,他对此的解释是,他的妻子和两个孩子需要那辆奥迪(因为童车放不进法拉利),所以他只能开法拉利来训练。“难道我因此就不得不坐出租车吗?”卡恩理直气壮地说道,而霍内斯显然也不想就此为难卡恩,所以这一次他很幸运,并没有遭到俱乐部的罚款处罚,只是被勒令去订购一辆新的奥迪,而在这期间他将从俱乐部得到一辆备用奥迪车。

  “法拉利风波”就这么过去了,但卡恩的麻烦还不止这些。在最新一期出版的《体育图片》杂志上,卡恩第一次非常具体地谈到了自己对于转会到国外的想法:“我在拜仁得到了所有的一切,这并不是什么秘密。现在我应该问问自己:接下来你会去哪里踢球呢?”据说曼联、AC米兰和巴塞罗那等多家豪门俱乐部都对卡恩感兴趣,而且后者已经从巴塞罗那处得到了邀请。“我已经在拜仁踢了9个赛季,投入了自己很多的精力。但是一旦到了外国,我就必须重新证明自己的实力。一切都会从零开始,但同时许多新的可能性会因此呈现在我面前。”卡恩显然对出国迎接新的挑战相当向往。

  暂时还无法确切知道卡恩公开表示希望转会国外的目的,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拜仁俱乐部的高层没有一个同意他的转会,至少目前是这样。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一句话就把问题解决:“去外国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种挑战,但卡恩不会去。”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则表达了自己对留下卡恩的信心:“我知道卡恩在这里感觉非常好。他会在这里履行完自己的合同。”所以,德国媒体推测卡恩此举是为了向俱乐部讨价还价,以提高自己的工资。其实卡恩目前的年薪已经是德甲最高的,达到了500万欧元。(姚文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推荐
常州震华干燥设备公司
济南三显广告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