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拒签新合同 让谈判更漫长--小贝曼联斗法进入新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10:57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5月8日,英国媒体广泛刊载了这样一条新闻:曼联准备向贝克汉姆提出1份4年的新合同,但合同中将不会给贝克汉姆增加工资。普遍认为,这是曼联俱乐部对于贝克汉姆6日有关声明的一个回应,俱乐部和贝克汉姆经纪人的斗法又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本来,从贝克汉姆发表声明的内容来看,几乎每一个字都是字斟句酌的。贝克汉姆一直有机会表明自己不会离开曼联的态度,但偏偏要等到现在这个时候才抛出声明,目的就是
为了要将曼联一军。

  英国媒体认为,贝克汉姆的声明只是为了表明一层意思:他自己从不想离开曼联,因此日后如果他转会皇马,那就不是他的本意,而是俱乐部逼得他要走。这对于贝克汉姆在球迷心目中的形象有极大的帮助,而把曼联“妖魔化”了。对于非常看重商业价值的贝克汉姆来说,这一点是异常重要的。

  贝克汉姆的声明中只字不提他转会中的一个重要因素:他和主教练的弗格森关系。他的原文是说:“我对俱乐部、队友、球迷和教练组的感情和过去一样强烈。”教练组?这是所谓“创造性的模糊”,你可以说这个教练组包括弗格森,也可说没有。而这个疑问不解决,贝克汉姆在曼联的前途就始终是一桩悬案。

  更重要的是,贝克汉姆否认他自己曾和皇马或者其他俱乐部有过联系,但他并没表示今后不会联系。所以,英国报纸说:贝克汉姆要表明自己希望留在俱乐部,续约将是更为有效的办法,像小将福琼就刚和俱乐部续约3年。像《泰晤士报》这样严肃的报纸都说“贝克汉姆的声明未能解决疑虑”,可见这一声明并没有起到立即阻止流言的效用。

  贝克汉姆的声明把皮球踢到了曼联和主教练弗格森这一边。而且,这一声明发表的时机使得曼联十分头大,因为弗格森已经准备把卖出贝克汉姆的3000万英镑当做转会基金了,否则他也不会把网铺得那么大,到处挖人。弗格森的很多转会谈判现在可能都进入了关键阶段,贝克汉姆的突然表态使得弗格森措手不及,十分被动。

  声明还将了皇马一军。如果贝克汉姆是自己希望离开曼联、加入皇马,那皇马就可在工资待遇上讨价还价,但贝克汉姆说并不希望离开,皇马就变成要劝说他转会,工资待遇方面就不得不拿钱砸人了。

  但是,曼联的管理人员和弗格森也绝非易与之辈。他们在思索了一天之后,终于想出了“续约不加薪”这招妙棋,解杀还杀,反而将了贝克汉姆一军。贝克汉姆目前的合同还有两年,周薪接近9.5万英镑。但是,对于正处于黄金年华的贝克汉姆来说,下一份合同的价值无疑应该更高,现在曼联要续约4年,而且还不涨工资,那确实是难以接受的。至少,皇马开出的新工资就在每周12万英镑左右。

  尽管曼联目前还没有证实俱乐部的这一消息,但首席执行官凯尼恩隐晦地说:“工资肯定必须有封顶政策,就目前的工资结构来说,我们已到顶了。”曼联的这一招可轻易试出贝克汉姆的忠心,而且可以逼迫贝克汉姆自己表态愿意转会,从而避免留下俱乐部赶他走的骂名。

  贝克汉姆现在唯一能做的是:拒绝签新合同,让漫长的谈判拖垮俱乐部,担心贝克汉姆会自由转会而颗粒无收的红魔最终肯定最先憋不住。正因为有此王牌,贝克汉姆夫妇才好整以暇地在这一关键时刻,到法国著名度假胜地里维埃拉去买了套别墅,当地人甚至希望他为当地球队踢一两场比赛。此外,贝克汉姆还跑到刺青店去文了身,同时在刺青店的一个曼城球迷说:“他很好相处。我要他把车挪开,以便让我倒车,他就答应了。我让他给我签一张生日卡,他也没拒绝。”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推荐
常州震华干燥设备公司
济南三显广告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