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李铁转会辽足坚不松口 科健愿贴钱给辽足买铁子英超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7日17:11 《足球》报

  本周末就是英超最后一轮了,但原定应该在4月上旬开始的李铁永久转会谈判仍不见动静,李铁很简单地把曹国俊一再推迟行程归结为“非典”的原因。由于包括赞助商科健在内的很多方面都支持李铁留在英超,郝建学甚至说,“如果辽足俱乐部合理的要价不能和埃弗顿达成一致,那么科健会考虑补贴一部分费用”,因此李铁的乐观情绪不是没有根据。

  不过,我们也应该看到埃弗顿俱乐部对转会的无动于衷以及主席卡特的暗示--“埃弗
顿有许多可以自由转会的优秀球员可供挑选”,再看看辽足“埃弗顿不买,还有三四家英超俱乐部在抢李铁”的态度,我们就会明白,李铁转会迟迟不能进行也许不全是非典惹的祸。

  郝建学:钱不够,我们凑

  记者麻小勇报道由于近段时间五一放假,郝建学和辽宁俱乐部负责李铁转会谈判方面的人员失去了联系,李铁转会的工作进展到哪一步,郝建学不是很清楚。不过在郝建学个人看来,李铁转会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因为在他们当初的赞助埃弗顿胸前广告的两年合同中规定,科健赞助期间必须有中国球员在埃弗顿效力。郝建学说:“李铁的表现也确实不错。在中国找一个能够在英超打上比赛的球员不容易,李铁做到了,我希望他能在埃弗顿打下去。”

  但是目前困扰李铁永久转会的是价格问题,对此郝建学有自己的看法:“现在欧洲的经济这么差,国外很多俱乐部的经营情况都存在很大压力,阿森纳都亏了4000万英镑,以埃弗顿的实力不可能出太高的价钱来购买李铁。所以只要对方的价格不是太低,国内俱乐部就应该接受。”郝建学透露,“今年4月份埃弗顿俱乐部主席卡特爵士访华的时候就跟我说过,在埃弗顿那边有许多可以自由转会的优秀球员可以供他们挑选,他的言外之意就是俱乐部只是因为考虑到中国市场的利益,才使用中国的球员。”“我想如果我们的要价超过了他们认为的价值,那么他们还是宁愿选择那些可以自由转会的球员。”所以,郝建学对于目前国内恶炒李铁的转会表示担心,不过他表示,如果辽足俱乐部合理的要价不能和埃弗顿达成一致,那么科健集团会考虑补贴一部分费用。

  正因为郝建学对李铁继续在埃弗顿效力充满信心,所以当记者问到“如果李铁的转会一旦没有成功,科健会否有另外的选派球员去国外的后备方案呢”,郝建学表示,由于本赛季还没有结束,而到下一个赛季开打还早,目前科健还没有这个考虑。

  辽足:主动权在我们手中

  记者刘峰报道由于辽足俱乐部和万林集团签约一事一拖再拖,曹国俊和张曙光的利物浦之旅也迟迟未能成行,但辽足俱乐部表示,李铁转会不会受很大影响,目前辽足俱乐部仍然掌握着李铁转会的主动权。

  由于曹、张二人赴英谈判不断推迟,估计正式谈判时英超已经结束,李铁转会一事会不会受到影响?对此张曙光表示影响不大,“推迟几天去不会给李铁转会谈判带来不利因素,我们的合作伙伴许宏涛在那边,一直和我们在保持沟通,再说我们也没办法,由于五一假期,我们的签证要在8日才能拿到。”让俱乐部如此保持镇定主要是现在李铁转会的主动权掌握在中方手中,俱乐部对此非常乐观,张曙光坦言:“现在我们的选择很多,就是到时和埃弗顿谈不成,还有三、四家俱乐部抢李铁,现在是卖方市场,主动权掌握在我们手里。”据悉,不管李铁转会谈判出现何种困难情况,辽足都坚持把李铁在英超就地“销售”的原则,而不会让李铁返回中国。俱乐部一位负责人对记者透露说:“不管怎么说,李铁的所有权还在辽足俱乐部,李铁只有在国外踢球,他的品牌和辽足的品牌才会升值,如果李铁回到国内踢球,这对俱乐部来说在各方面都是一种损失。”虽然李铁近期在英超表现不佳,但聪明的辽足俱乐部已经通过其他渠道了解到了李铁在英超的潜力,因此在李铁转会谈判中,在一般条件下,俱乐部将拒绝英超俱乐部提出的买断要求。

  据悉,昨天上午英国使馆已经通知辽足俱乐部在8日去使馆领取签证,但由于部分赴英航班取消的原因,曹国俊和张曙光可能要比原定于10日的赴英时间推迟两天出发。

  埃弗顿:现在没人关心转会

  特约记者拓飞利物浦报道随着英超联赛的接近尾声,球员的转会市场开始活跃起来。不过这样的气氛似乎并没有来到李铁所在的埃弗顿俱乐部,因为这里所有人都在关心最后一轮冲击欧洲赛场的关键之役,而下个赛季的球谁来踢似乎真的不重要了。

  由于近来李铁很少上场,因此英国媒体关于李铁的报道也少了,没有球踢的李铁似乎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了。“李铁很好,他每天都在训练而且训练的态度很认真。”这是埃弗顿俱乐部的新闻发言人给记者的第一个回答。“眼看赛季已经接近尾声,中国球迷都很关心李铁是否能够转会埃弗顿,这方面是否有些进展了呢?”记者问道。“近来俱乐部在联赛中的形势不是很好,最后的一场比赛对于球队很重要,对于球员和主教练来说都是这样,因此其他的事情暂时没有任何确实的结果。”新闻发言人回答道。随后记者追问道:“近来李铁参加的比赛也不是很多,这是否对李铁有影响呢?”听到这个问题之后,新闻官立即回答道:“不会的,一个赛季过去了,李铁的水平和潜力主教练都了解,这不会影响李铁的转会。”随后记者再继续追问李铁转会实际进展,这位发言人很婉转地称:“目前还不太清楚。”

  杰西女士作为埃弗顿俱乐部官方杂志的记者很熟悉俱乐部的情况,对于李铁的转会她抱有很乐观的态度,她说:“李铁在埃弗顿是个人气很高的球员,特别是他身后不计其数的中国球迷的存在,相信会在李铁的转会中起到积极的作用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