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国米多名球员被伤病击倒 AC米兰主帅试验中场新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7日12:1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彭雷报道 大战在即,安切洛蒂和库珀都在为中场挠头,但安切洛蒂是因为人员充沛,库珀则是因为无人可用。

  “如果我们的身体状态良好,这将是一场美丽的德比。”莫拉蒂知道自己球队的问题。左中场是库珀最头痛的地方。达尔马直到周二还没有正常训练,没有进入大名单,古利在巴塞罗那受伤后只在上轮联赛中出场45分钟,而帕斯夸莱在左前卫位置上的两次实验都以失
败告终。由于扎内蒂停赛,埃姆雷可能回到后腰上与迪比亚吉奥并肩战斗,孔塞桑将出现在右路。

  国际米兰后防线上,卡纳瓦罗上轮在亚特兰大复出表现不错,肯定与马特拉齐搭档。萨内蒂将回到右后卫,左后卫科科的伤势不明朗,帕斯夸莱很可能首发。

  国际米兰锋线上,虽然缺了维耶里,但这并不是致命的。在维耶里本赛季缺阵的8场联赛、2场冠军联赛中,国际米兰7胜(其中6场联赛)2平(全是联赛)1负(冠军联赛主场1比2负里昂)。没有维耶里,最好的方案自然是克雷斯波与雷科巴搭档。两人在联赛中共同出场11次,其中8次首发搭档,各入4球。两人6次在冠军联赛中同时上场,其中3次首发搭档,克雷斯波进3球,雷科巴1球。

  皮尔洛和西多夫的复出,让人们不再为安布罗西尼的禁赛忧虑。在周一的训练赛中,安切洛蒂分别在上下半场试验了西多夫+皮尔洛以及塞尔吉尼奥+布罗基的组合,他们中的一组将与鲁伊·科斯塔+加图索组成AC米兰的菱形中场。

  AC米兰后防线上唯一的新意则可能是科斯塔库塔与西米奇的竞争,毕竟后者有些疲劳。内斯塔、马尔蒂尼和卡拉泽肯定占据剩下的3个位置。

  AC米兰锋线上,可以肯定的是因扎吉。连莫拉蒂都表示:“我最担心的就是,他的状态太好了。”这几天的训练中,安切洛蒂曾分别让舍瓦和里瓦尔多与因扎吉搭档,但考虑到巴西人的状态以及主席的喜好,舍瓦与因扎吉搭档的可能性最大。

  AC米兰预计阵容(4312):迪达/西米奇、内斯塔、马尔蒂尼、卡拉泽/布罗基、加图索、塞尔吉尼奥(西多夫)/鲁伊·科斯塔/因扎吉、舍甫琴柯

  国际米兰预计阵容(442):托尔多/萨内蒂、卡纳瓦罗、马特拉齐、帕斯夸莱/孔塞桑、迪比亚吉奥、埃姆雷、古利/克雷斯波、雷科巴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