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库珀战前回击AC米兰老将 放言国米状态极佳必胜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7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今晚,米兰城将迎来本赛季的头号盛事--冠军杯米兰德比战,对于本场比赛,两队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尽管更多的人看好AC米兰获胜,但是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际米兰主教练库珀毫不示弱。

  对于这场比赛,库珀首先强调了必胜的信心:“在德比战前,我的球队士气高涨,是的,我们将缺少维埃里,不过没有关系,在很多比赛中我们没有他仍能做得很好,国际米兰
目前状态出色,能上场的球员们都在自己的最好状态上。队员们都充满自信,他们知道他们在场上应该做什么,怎么去做,这是大战之前的正确心态,我知道我们能够取得胜利。”

  有说法说,AC米兰表现出来的心理素质要强于国际米兰,库珀表示不敢苟同,他说:“我不能同意这个观点,我注意到我的球员们在训练中表现出来了强烈求战欲,为什么你们说AC米兰更好?他们的求战欲和决心要强于我们?或是他们比我们踢得更好?我不这么认为。”

  “科斯塔库塔曾说AC米兰占据优势,因为他们赢得了最近的德比战,将令国际米兰恐惧。”发布会大厅中,AC米兰老将的话在记者的口中说出变得充满挑衅的味道,库珀说:“联赛中德比战的失利是个教训,有利于我们当时所犯的错误,恐惧这个词太夸张了,我不认为我们的恐惧感要多于AC米兰,不过一点点恐惧是有利的,这能够使队员们更加集中精力。我肯定这场比赛不会与联赛的德比战有相同的结果,这是我从每天队员们的训练当中看到的,我对他们的激励终于得到了积极的回应。我们要用我们的头脑和心灵去踢球。”

  这两场比赛被认为是决定库珀执教命运之战,当新闻发布会上有人提出这一问题,库珀说:“我们的队员正在备战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不愿意这样的言论干扰我的球队,在这个时刻我对这些一点也不感兴趣。”

  有记者提问,由于AC米兰可能打单前锋,国际米兰以三后卫应对是否更好?库珀回答道:“我不知道,但是存在这种可能性,不论AC米兰怎么打,我们将以不变应万变,无论你告诉我安切洛蒂排出什么样的阵型。”(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