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阿森纳预算仅为曼联一半 温格无奈承认红魔英超最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6日16:55 新浪体育

  在大好形势下强联赛冠军拱手让给曼联,阿森纳主帅温格近来有股无名火无处可发。他先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森纳仍然是英超最好的球队,然后又和曼联后防大将费迪南德关于上述话题开始了口水战。不过在接受SOCCERNET网站采访时,这个固执的法国人承认,在夏天的转会市场上,阿森纳和曼联的确不在一个档次。

  温格目前很清楚的知道,由于俱乐部新球场的建造投入了大约2个亿英镑的资金,这样
他不可能像曼联收购费迪南德时那样屡屡有大手笔。只能像这个赛季低价买入吉尔博托一样,作些物美价廉的生意。曾经签下的法国前锋维尔托德就是阿森纳创纪录的转会交易了,不过这次温格却表示,既然没钱,那就在转会市场上多来些“创造性”。

  由于在防守上出现问题,阿森纳在联赛的后半段丧失了大好形势。温格希望在夏季转会时得到一名优秀的门将和一名后卫,他说:“最重要的是球员们要对我有信心,然后我会尽可能使阵容变得强大。或许有人说我们获得了联赛第二是个灾难,不过要知道我们的预算只有曼联的一半。”

  尽管在英超两大豪门之间存在着如此巨大的财政差距,但温格还是希望能够发掘一些有潜力的球员,就像当年他买入的维埃拉、亨利、奥维马斯、安内尔卡、皮雷、永贝里和佩蒂一样,这些球员都是在阿森纳才变得大红大紫。

  “财政的差距是否还会更大?”温格说,“我还不知道,我希望能够发现一个像超能力者尤力-盖勒的人。去年曼联失去了联赛冠军,结果他们买来了费迪南德后,他们夺冠了。也许这个夏天,他们会花更多的钱。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会在新的赛季失去联赛冠军。我始终认为我们可以赢得任何比赛,而且会尽可能加强我们的阵容。”

  不过当记者问起如果阿森纳和曼联看中了同一个球员时,温格会怎样作时,法国人风趣的说:“当然,如果碰巧我们同时看中一个球员,那我将不得不把目光投向别的地方。但相信我,我一定能发现那些有潜力的球员。”

  在同曼联的斗争中,阿森纳彻底的失败了。虽然他们还可能获得足总杯的冠军,但温格承认足总杯冠军的魅力无法与联赛冠军相比。这个法国人表示,在本赛季与博尔顿比赛中的最后15分钟是最令他痛苦的,正是这场平局葬送了他们夺冠的希望。谈到曼联赛季后半段出色的发挥,温格说:“曼联赢得了联赛冠军,我们向他们表示祝贺。我只能说这个赛季的曼联是英超最棒的,但我不认为他们能够‘飞翔’。他们的特点是坚持,特别是后防稳定的发挥。而且赛程对我们也不是很有利,我们最后需要面对博尔顿和利兹。”

  不过温格还是很狡猾的,他将话题扩大到整个赛季。“如果看整个赛季的话,包括联赛和足总杯,我们是英超最好的球队。”温格说,“不过在冠军联赛中,曼联找到了状态。”(亨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