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意媒体披露德比战国米隐患 不测风云打乱库珀米兰攻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6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都知道冠军杯的米兰德比战对于米兰两支球队的意义,而在先后失去了联赛夺冠的可能性之后,米兰德比战的意义则更为重大了。在AC米兰的伤员纷纷复出之际,国际米兰队中却仍存不少隐患。

  据意大利《新报》表示,冠军杯已经成为了莫拉蒂的最后一根稻草,而库珀更是为了这场比赛,牺牲掉了周六贝尔加莫一战,从而对意甲联赛彻底说再见。国际米兰有太多的豪
言壮语与动机赢得这场比赛,然而赛前的人员问题仍然困扰着库珀。

  《新报》介绍道:首先令人担忧的是国际米兰的状态,在最近的六轮联赛中他们仅仅取得了6分,而且往往是在领先的情况下无法保住胜局,甚至是周六面对亚特兰大的时候。其次,在人员上,科科能否上场仍存在着不定因素,昨天的训练课上,他回到了队中,并与队友们一起完成了训练,《新报》引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国际米兰官员的话称,科科有可能在米兰德比战中打满90分钟。但如果科科不能上场,《新报》表示哥伦比亚人科尔多巴将填补他的空缺。而在中场,昨天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的法国中场达尔马将很可能缺席,这改变了库珀的原定计划,在对亚特兰大一战中客串后腰表现出色的J-扎内蒂有可能再度被推到中场,如果科科能够打左后卫,那么科尔多巴将出现在J-扎内蒂留下的右边后卫的位置上。

  对于库珀的处境,《新报》表示,球队很多时候的糟糕表现,原因不仅仅是库珀的指挥,而更多来自于球队不断的伤病,而自今年春天以来,国际米兰伤病情况加剧,库珀不得不对球队进行大手术,阵容经常变化,进一步影响了球队的发挥。具体到本场比赛,由于C-扎内蒂的停赛,维埃里的受伤,《新报》透露,库珀的既定阵容是雷科巴和克雷斯波搭档锋线,迪比亚吉奥和达尔马组成中前卫组合,康西卡奥在右,埃姆雷在左,而后卫线从左到右是科尔多巴、卡纳瓦罗、马特拉齐、J-扎内蒂。但由于上述的人员伤病问题,这一阵容被迫又将重组。

  国际米兰一段时间以来的噩梦就是从4月12日米兰德比战的失利开始的,此后,他们在领先的情况下先后被亚特兰大和拉齐奥逼平,在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极其被动地在煎熬中过关,只是凭借克雷斯波最后时刻的进球才幸运地战胜布雷西亚。《新报》列举着国际米兰近来的表现。《新报》称,在联赛与强队的对决中,国际米兰的胜绩至今为0,这也是国际米兰的球迷最为担心的。(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