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斯坦科维奇终于宣布签约 拉齐奥还差3人就“得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5日11:41 体坛周报

  记者乔瓦尼报道 拉齐奥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前,拉齐奥铁杆球迷所在的北区一片骚动。记者细看之下,原来是拉齐奥俱乐部总经理巴拉尔迪和隆戈主席一起走到北区球迷的下面,向他们宣布斯坦科维奇与球会签字的消息,拉齐奥球迷不禁起立欢呼。

  这确实是拉齐奥球迷的一个好消息,拉齐奥正走出危机。克拉尼奥蒂离开拉齐奥,不意味着拉齐奥摆脱危机,现在拉齐奥的债务依然达1亿多欧元,为此总经理巴拉尔迪制定了球
员减薪特别是5个月的薪水用球会股票支付的计划,劝说球员为球会的利益作牺牲。巴拉尔迪曾说,如果有20个球员与球会签字,拉齐奥就可以得救,而斯坦科维奇是第17个签字的球员。

  巴拉尔迪高兴地说:“斯坦科维奇显示出对拉齐奥的热爱。他是我们的前途。我感谢他及其经纪人菲奥拉内利。通过斯坦科维奇的签字,我们已经实现了90%的计划,离既定目标还差一点。”

  现在拉齐奥有3名球员拒绝签字,他们是斯塔姆、基耶萨和洛佩斯;还有3名球员尚举棋不定,他们是科拉迪、科托和科隆内塞。

  根据球会的计划,拒绝签字的球员将通过球市,出卖所得款项也有助于缓和球会的危机。最近接受《体育战报》专访时,巴拉尔迪透露说,斯塔姆将在意大利继续踢球,而洛佩斯将加盟欧洲一支顶尖球队。

  巴拉尔迪还指出,拉齐奥获得冠军杯资格非常重要,因为冠军杯是个利益,而联盟杯则是个负担。因为这个原因,他对拉齐奥踢出好球而没有从尤文图斯获得3分感到遗憾。

  最遗憾的可能是曼奇尼,他在赛后说,这个平局之后,夺取联赛亚军的目标变得非常遥远,但获得第4名打冠军杯资格赛肯定没有问题。对拉齐奥威胁最大的基耶沃教练德尔内里也说,联赛第4名理所当然是拉齐奥的。乔瓦尼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