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惊闻主场球迷喝倒彩 耶罗承认皇马输球自己有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5日11:33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作为皇马老队长,耶罗站位好,判断准确,制空能力强,还有一脚准确长传。但由于已34岁,他速度下降,很难适应激烈的竞争和连续比赛,因此世界杯后耶罗主动退出国家队,专心为皇马效力。

  在二月份对贝蒂斯的比赛中,耶罗的右膝被德尼尔森撞伤,休养了1个多月才复出。但此后他的状态依然很差。在他复出后参加的7场比赛中,皇马共丢了17球,平均每场超过两
球,这使人们对他的能力愈发怀疑。

  上周二和周三,当大部分皇马队员都放假时,只有耶罗还坚持留在皇马体育城进行体能训练,他要为自己补课。但在周末同马洛卡的比赛中,耶罗再次失常,面对埃托奥和伊巴加萨的快攻,他总是束手无策。缺乏自信的耶罗只能用犯规来阻挡对手。第30分钟,他的恶意犯规本该得红牌,好在裁判一时手软只给他黄牌。

  这时,伯纳乌球场响起一片“耶罗、耶罗”的喊声,这不是赞美,而是对力不从心的老队长的讽刺。现在皇马仍是联赛领头羊,并且已打入冠军杯4强,但伯纳乌人永远不会原谅犯错误的各个细节。

  “全队都对失球负有责任。今晚耶罗、萨尔加多和罗伯托·卡洛斯都犯了很多错误。我不想抹煞马洛卡的能力,但有些失球应该能够避免。尽管每个人都会有不顺心的日子,但耶罗最近几场的表现让我对皇马的后防线产生疑问。”《阿斯》报主编阿尔弗雷多赛后评论说。

  目前,皇马后防线上唯一有争论的就是该上耶罗还是帕文。如果耶罗上场,皇马后防将缺乏速度,只能将防线后移,缩小与卡西利亚斯间的距离。这能遏制对方的快速反击,但一旦对方有优秀的禁区得分手,皇马就会丢很多球。同时,后防线过于拖后还会造成皇马三线间距离太大,使皇马中前场球员疲于奔命。不过起用帕文也有风险:小将虽然有速度有体能,但毕竟缺乏经验。

  赛后,博斯克为队长开脱道:“是皇马输掉了比赛而不是耶罗。下半场很失败,我们的换人有错误,后防漏洞很大,但简单地把错误归咎到一人身上并不公平,全队都有错误,没人例外。”队友也为耶罗鸣不平,卡西利亚斯说:“我们所有人都失败了,不只他一人。”打入一个乌龙球的卡洛斯也认为:“抗议的嘘声并不公正。”

  耶罗本人却坦然面对批评,他主动承担了责任:“我接受球迷嘘声。我是队长,不能回避责任。下半场马洛卡打得快而活,我们没有办法制住他们,我们会吸取教训。不过现在没时间遗憾,因为周二皇马还要打尤文图斯。”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