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西甲-巴萨主场告捷 马凯帽子戏助拉科狂胜紧逼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5日0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第32轮结束最后8场争夺。巴塞罗那主场3比0完胜巴列卡诺,拉科鲁尼亚主场5比0大胜维尔瓦,瓦伦西亚客场1比2不敌桑坦德竞技。另外几场赛事:塞尔塔客场0比0同阿拉维斯互交白卷,比利亚雷亚尔主场0比0同马拉加握手言和,皇家贝蒂斯1比1战平西班牙人,马德里竞技客场1比3告负瓦拉多利德,毕尔巴鄂竞技客场5比1狂胜奥萨苏纳。

  巴塞罗那主场3比0完胜巴列卡诺。巴塞罗那仍然保持着获得下赛季联盟杯资格的希望,但这场比赛却是诺坎普本赛季上座率最低的比赛,能够容纳99,000名球迷的球场只有47,342球迷亲临现场观战,两支球队在低调开局中都没有采取主动。第12分钟,克鲁伊维特错过了首开纪录的良机,巴列卡诺后卫禁区内犯下失误,恩里克传球克鲁伊维特,此时此刻门前仅剩一人,但荷兰人的射门却竟然偏出。巴萨继续施加压力,克鲁伊维特糟糕的状态被球迷狂嘘,而他也无法证明自己应当该领取高额工资。

  比赛基本被巴萨完全控制,但无奈得势不得分。恩里克在禁区内躲过数次铲抢及时传球科库,但荷兰人的射门却被封堵。第30分钟,巴列卡诺第一次射门差点得分,桑切兹直接射出右路任意球,皮球却砸中近门柱弹出,巴萨门将瓦尔德斯幸运逃过一劫。巴萨继续施加威胁,奥维马斯右路下底传中,但却并无队友包抄,皮球滑门而过。上半场最后时刻,多拉多绝好机会射门偏出,客队再次错过领先机会。

  下半场依然由巴萨控制全局。第51分钟,恩里克聪明地脚后跟传球,克鲁伊维特左脚射门偏出。接着恩里克也有一脚射门偏出。垫底的巴列卡诺开始少许加强进攻,他们再度获得最佳机会,但桑切兹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擦柱偏出。第63分钟,巴萨很幸运地逃脱了点球处罚,加布里在禁区内对佩拉贡犯规,但裁判圣地亚哥不仅没有判罚极刑,反而给佩拉贡的“假摔”一张黄牌。

  第68分钟,在同克鲁伊维特进行二过一配合之后,恩里克禁区左侧左脚斜射首开纪录。接下来的巴列卡诺基本上放弃了抵抗。第77分钟,克鲁伊维特给同胞奥维马斯传球好球,后者小禁区右侧门前6码低射,皮球从门将塞古拉裆下入网。巴列卡诺本有机会扳回一城,但佩雷兹的射门滑门而出,没有队友将皮球挡入巴萨门中。伤停补时,萨维奥拉禁区弧内劲射入网攻入本赛季第10球。垫底的巴列卡诺在此役后已经7轮不胜,而巴萨离联盟杯只有1分差距。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26-瓦尔德斯;3-弗兰克.德波尔,5-普约尔,20-索林,18-加布里;8-科库(63',17-门迭塔),21-恩里克(81',15-罗申巴克),11-奥维马斯,10-里克尔梅(70',14-杰拉德);9-克鲁伊维特,7-萨维奥拉

  拉科鲁尼亚主场5比0大胜维尔瓦。此役前维尔瓦最近9场仅折1阵,上轮更是在主场5比0狂扫比利亚雷亚尔。在一个谨慎小心的开局之后,拉科在第26分钟打开僵局,维克托开出右侧任意球,贝莱隆门前用令人陌生的头槌破门。不到1分钟后,贝莱隆禁区左侧虚张射门后巧妙横传投桃报李,维克托点球点右侧劲射破门。第32分钟,埃斯皮诺拉禁区内对贝莱隆犯规,马凯点球命中。第37分钟,马凯禁区右侧接到罗梅罗传球后劲射破门梅开二度。第55分钟,塞萨尔凌空解围后扭伤脚踝被替换下场。第59分钟,马凯从禁区左侧切入后低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荷兰人也以27球独占射手榜鳌头。

  拉科鲁尼亚出场阵容:25-胡安米(70',13-马洛);5-塞萨尔(55',24-赫克托),2-帕布鲁,4-奈贝特,3-罗梅罗;10-弗兰(65',11-阿马维斯卡),6-毛罗.席尔瓦,16-塞尔吉奥,21-贝莱隆,18-维克托;7-马凯

  瓦伦西亚客场1比2不敌桑坦德竞技。第10分钟,古埃雷罗传球博蒂坡,后者禁区右侧门前7码低射破门。第12分钟,卡鲁小禁区右侧射门被主队门将莱门斯扑出,鲁菲特在后点轻松补射入空门。第25分钟,博蒂坡接贝纳扬传球在禁区右侧再度劲射破门。此后双方都有很多进球机会,但都没有把握。此役后,桑坦德连续5轮保持不败。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1-卡尼萨雷斯;3-奥雷里奥,4-阿亚拉,15-卡博尼(63',38-加维兰),2-佩莱格里诺,17-雷维埃;8-巴拉哈,22-德.罗.桑托斯(72',20-米斯塔),19-鲁菲特,10-安古洛;7-卡鲁(46',11-桑切兹)

  毕尔巴鄂竞技客场5比1狂胜奥萨苏纳。巴斯克地区两支球队的较量,第15分钟,毕尔巴鄂后卫奥西奥35码外任意球直入左下角破门。第30分钟,乌尔塞斯传球埃兹奎罗,后者门前7码冷静推射破门。第40分钟,耶斯特摆脱何塞蒂希奥的防守禁区中路劲射将比分再度扩大。第50分钟,奥萨苏纳刚刚替补上场的澳洲前锋阿洛伊希在禁区内恶意推搡击打客队门将阿兰祖比亚,裁判萨莫拉诺直接将其罚下。第64分钟,阿里加在禁区左侧16码外漂亮地吊射得手,这位20岁的小将攻入了个人首粒西甲入球。4分钟后,瓦尔多右路传中,里维罗小禁区右侧头球顶出反弹球破门。第76分钟耶斯特传球卡兰卡,前皇马后卫中路20码外左脚劲射锁定胜局。第83分钟,乌尔塞斯头球攻门大中横梁险些完成第6球。此役后,毕尔巴鄂保持5轮不败。

  马德里竞技客场1比3告负瓦拉多利德。第30分钟,瓦拉多利德前锋萨勒斯右路跑位接队友直传后在禁区右侧面对两名后卫的防守果断左脚射远角入网。第50分钟,阿冈佐接西里奇直传反越位成功,点球点附近左脚凌空射入反弹球。第60分钟,马德里竞技前锋莫维拉第一次射门赢得角球,斯坦科维奇开出角球,前AC米兰球星何塞马里小禁区右侧边缘头球破门。第74分钟,萨勒斯传中门前,阿冈佐小禁区边缘门前6码头球破门锁定胜局。

  皇家贝蒂斯主场1比1战平西班牙人.第34分钟,华金右路传中,费尔南多小禁区左侧推射近角破门。第86分钟,索尔德维拉传中门前,从AC米兰租借而来的法国中卫多莫劳门前凌空垫射帮助西班牙人扳平比分。此役后近6轮不败西班牙人已经有5场平局,而希望获得下赛季联盟杯资格的贝蒂斯已经4轮未尝胜果。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0比0同马拉加握手言和。尽管第66分钟,客队乌拉圭前锋对巴勒斯特罗斯严重铲球犯规被裁判托雷斯直接红牌罚下,但主队却难以利用人数优势最终取胜,他们近8轮仅胜1场。而马拉加则近6战3胜3平保持不败。

  塞尔塔客场0比0同阿拉维斯互交白卷。塞尔塔近7轮保持不败,但3场平局令他们错失超越瓦伦西亚的机会。阿拉维斯近10轮不胜仅取得3分。(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