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冠军从3月15日起易主--曼联超越枪手六大关键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5日0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阿森纳赛季前半段狂飙突进时,曼联略显蹒跚的一路跟随。然而从3月开始,曼联的马力越开越足,弗格森的对手纷纷缴械,范尼斯特鲁伊的枪管也逐渐打得烫手,最终,赛季之初傲气十足的枪手在冲刺阶段后劲不足,终于被锲而不舍的曼联超越并甩在了身后。

  3月15日,布莱克本2比0阿森纳

  “巨人杀手”布莱克本应该是曼联本赛季最应该感谢的球队之一,尽管曾在主场令曼联蒙羞,但他们同样也没有给阿森纳什么好脸色看。作为本赛季唯一一支在阿森纳身上拿到6分的球队,布莱克本成为了关键3月中枪手的第一个阻击者。左脚将达夫精彩的凌空抽射和图盖的远射给了温格迎头一击,同时也向其他球队展示最为关键的信息:在维埃拉缺阵的情况下,谁都可以对阿森纳咬上一口。

  (同一轮中,曼联客场凭借贝克汉姆的捅射击败维拉拉近了积分差距,开始超越的第一步。)

  4月5日,曼联4比0利物浦

  尽管主裁判莱利第5分钟给海皮亚的红牌充满了争议,但它确实是决定性的。利物浦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彻底失去了反抗的能力,只能任由红魔尽情屠戮。这样一场大胜带给曼联的不仅是宝贵的3分,还有高涨的士气和信心。从此,红魔前进道路上再也无人可挡,阿森纳眼睁睁的看着对手加快了赶超的步伐。

  (同一轮阿森纳客场1比1被阿斯顿维拉逼平,积分差距进一步缩小,后卫托雷踢进了第一个可能起到逆转全局作用的乌龙球。)

  4月12日,纽卡斯尔2比6曼联

  曼联跨过了最为危险的客场关卡,而且六个响当当的进球令所有预言曼联将在这里丢分的人目瞪口呆。斯科尔斯在争冠的关键时刻光彩四射,及时的帽子戏法不仅令曼联带走了爽快的三分,而且将阿森纳最后可以依赖的屏障--净胜球优势也击得粉碎。

  (同一轮阿森纳同南安普敦的比赛延后进行,曼联得以在积分上真正超越了对手。)

  4月17日,阿森纳2比2曼联

  这是一场真正的颠峰之战,同时也决定了随后曼联继续领跑、阿森纳随后追赶的基调。幸运之神在本场比赛中并没有对任何一方有所倾斜,阿森纳的幸运在于两个并不干净利落的入球,曼联的幸运则在没有让对手领先的时间超过1分钟。不过本场比赛的裁判却明显配不上这样一场高级别的较量,多次有争议的判罚抹杀了比赛成为经典的可能。

  (曼联在客场挺了过来,阿森纳也失去了最后一个直接从对手身上“割肉”的机会。更为关键的是,阿森纳在本场比赛中失去了维埃拉,也失去了全队的信心之源。从此,双方的较量变成了耐力和稳定性的比拼,曼联开始将对手甩在身后。)

  4月26日,博尔顿2比2阿森纳

  德约卡夫在本场比赛中宣判了阿森纳一干法国同胞的“死刑”,一粒漂亮的反越位入球令场边的温格焦躁的解开了领带,随后一道美妙的弧线则令基翁攻入乌龙,成为了继托雷之后枪手阵营内的又一员罪臣。

  (阿森纳不可思议的再一次遭到了乌龙球的打击,在曼联客场轻松击败热刺后,争冠天平彻底失衡,曼联成为了命运的主人。)

  5月4日,阿森纳2比3利兹

  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阿森纳实际已经输给了自己。看看他们排出的后防,老迈的鲁兹尼和基翁搭档中卫、图雷则再度出现在右边卫的位置上。温格在后防线的捉襟见肘为本场比赛的败北埋下了隐患,当锋线的亨利和博格坎普正常发挥时,后面的鲁兹尼等却只能一次又一次的看着对手洞穿大门。最终,阿森纳在争冠的路上倒在了自己的家门口,拖住他们后退的是伤病和糟糕的后防。(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