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神奇阿内尔卡征服英媒体 基冈预祝利物浦晋级冠军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4日0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5月3日晚曼城客场2-1击败利物浦之后,独中两元的阿内尔卡成为赛后被谈论最多的人物,几乎所有关于本场比赛报道的标题中都出现了这位法国前锋的名字。胜利对于曼城显然是一份意外的惊喜,但对利物浦而言则意味着必须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死战切尔西以确保下赛季冠军联赛席位。赛后霍利尔表示了对球员临门一脚以及裁判关键球吹罚的失望,而曾效力利物浦的曼城主帅凯文基冈则对红军的下轮生死之战表示了祝福。

  “阿内尔卡梅开二度令安菲尔德鸦雀无声”、“复仇者阿内尔卡成功颠覆红军”、“阿内尔卡最后时刻入球击沉利物浦舰队”、“阿内尔卡延缓利物浦冠军联赛美梦”,类似这样的标题在英国各足球网站中比比皆是,这个伤愈复出的法国小子成为了今晚英超赛场最为抢眼的人物,面对自己曾经效力的利物浦队,他的点球冷静施射和完场前的左脚怒射成为当晚安菲尔德球场最为炫目的一道风景。当然人们也不会忘了行将退役的老门将舒梅切尔在比赛中的精彩扑救,曼城官方主页发布的战报在开头便说道“阿内尔卡的两粒入球和舒梅切尔的三次神勇扑救为曼城客场赢回三分”。最为生动的标题还是来源于曼城球迷网,带有法语味道的“Vive Le Elk”恰到好处地表达了球迷对阿内尔卡的谢意,毕竟曼城已然20多年未曾在客场击败利物浦了。

  红军主帅霍利尔赛后对裁判点球的判罚表示了不满,但他也承认球队在比赛中连续错失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从而给了对手喘息之机。的确,在巴罗斯进球后利物浦多次获得绝佳入球机会,但伟大的舒梅切尔一次次阻止了他们的第二粒进球。

  “这场比赛几乎就是我们这个赛季的缩影——得到大把机会却无法把握。舒梅切尔上下半时各作出了两次世界级的扑救,他今天状态实在太好了!曼城那个点球理由似乎并不充分,更让我愤怒的是上赛季巴罗斯理应获得一个点球,但裁判居然吹给曼城一个任意球,这比舒梅切尔的扑救更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球员的急躁心态也令霍利尔感到不满,“最后时刻我们太希望拿下这场比赛了,所以才会被对手抓住反击机会打进致胜球。下半时踢得很艰难但我们得分了,但接下来我们在错误的时间和错误的地点出现了两次失误。我的球员们应该能从这场失败里学到些什么,他们太心急了,其实我在赛前和他们说过平局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尽管主场意外的失利令霍利尔相当郁闷,但他依然对球队下赛季冠军联赛前景表示了信心:“命运仍然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切尔西输给西汉姆这使得我们目前分数相同,如果在下周日客场击败他们,我们依然可以参加冠军联赛。这个赛季我们被主场的成绩拖了后腿,在安菲尔德至少有10分是无谓的损失,事实上我们的客场成绩还是一流的,在斯坦福桥我们会延续球队良好的客场表现。我的孩子们这个赛季曾经赢得了联赛杯的决战,下周又是一场决战,我们同样要取胜。必须要说的是10轮之前没有什么人认为我们会在这个时候站到现在的位置上,目前的结果是我们自己的拼搏换来的,周日我们要继续拼到底。”

  基冈取胜后表现出良好的风度,他预祝利物浦在最后一轮同切尔西的决战中胜出,冲击冠军联赛的利物浦在这场比赛中比曼城更需要三分,这一点作为前利物浦传奇人物的基冈肯定无比清楚,但比赛就是比赛。

  “我无比希望下个赛季利物浦在冠军联赛中出现,我也非常尊敬霍利尔先生,在我作为国家队主帅的时候他给了我很多帮助。红军在下赛季客战切尔西时,我将象她的球迷一样为她助威。”

  但提及本场比赛基冈则变得不那么客气,他甚至还击了霍利尔关于点球的争议:“在这场同强大对手的较量中,我觉得我们无愧于胜利。在场上我们有精彩的表现,阿内尔卡最后致胜的左脚射门更是美妙无比。这场比赛我感觉利物浦并不在最佳状态,但我还是要说我的球员的表现令我欣慰。扳平的那粒点球我不大清楚是否判罚有问题,但换个角度想想,如果这样的点球判给利物浦,霍利尔和汤普森应该都不会拒绝。”(仙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