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重回安菲尔德基冈大用激将法 忌惮欧文再演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3日18:10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主场安菲尔德球场,对于曼城主帅基冈来说意义非凡。在这里,他曾经成为整个欧洲最炙手可热的球星。而目前效力曼城的两名前锋——安内尔卡和福勒也同样在利物浦取得巨大成功,特别是一直从利物浦青年队成长起来的福勒,甚至被红军球迷称为“上帝”。基于上面的原因,曼城客场挑战利物浦的比赛可谓看点颇多。

  在英格兰足坛,球迷们知道基冈是一个记仇的人。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利物浦大发神威
3-0取胜,这让当时意气风发的基冈非常没有面子。本场比赛前,他似乎想用激将法激起安内尔卡和福勒对老东家的“仇恨”,同时还想证明霍利尔放弃这两个天才的前锋是一个多么愚蠢的错误。

  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基冈表示:“当你回到一个你曾经效力过很长时间的俱乐部时,这是一个大事件。罗比(福勒)为利物浦付出了许多,当然他也进了许多球。我肯定他会在这里得到应有的尊重和欢迎,但我必须说的是,比赛一开始,一切会变得非常不同。我希望罗比是想要证明些什么才来到这里的,同样我也希望尼古拉斯(安内尔卡)也这样想。”

  目前利物浦希望能够获得冠军联赛的比赛资格,基冈也希望他的球队能够获得一场提高士气的胜利,不过他清楚的看到双方实力上的差距。“他们在最近一场比赛中6-0大胜,而我们却主场主场0-1输给西汉姆。”基冈说,“我们双方的状态相差很多,但我非常喜欢这种有些代表性的比赛。不过只有当我们赢得了胜利,我才会觉得那些隐含的东西会变得美好。”

  的确,由于队中多名主力球员的伤病问题,基冈很难排出一个很强的阵容。《曼彻斯特晚报》的分析是,他会坚持使用4-4-2阵型,充分发挥福勒和安内尔卡在反击中的作用。一个好消息是,两名防守出色的队员:邓恩和简森本场比赛将能够出场。而近来一直随预备队训练和比赛的中国球员孙继海恐怕将再次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

  令基冈感到遗憾的是,曼城的中场核心、以色列国脚贝尔科维奇因为腹股沟的伤势将缺席整个赛季,这样一来,曼城中场的组织问题将更加眼中。谈到贝尔科维奇的伤势,基冈说:“他正在与伤病斗争,但很明显他这个赛季再想比赛的希望已经几乎没有了。他的伤病并不是非常重,但如果带伤上阵可能下赛季,这个问题会更加严重。为此他也放弃了国家队的比赛。”

  在贝尔科维奇无法出场的情况下,近几轮有着出色发挥的小将巴顿将在中场和赖特-菲利浦斯搭档。这样的一个组合,也使得前锋线上的安内尔卡和福勒将得到中场更多的支持。谈到巴顿,似乎基冈很是满意。他说:“巴顿的表现给我更多选择,他是一个多面手,而且比任何人都勤奋。当然他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不过现在的比赛经验也是非常重要的。”

  在赛前的训练中,基冈特别跟队员们强调要加强对利物浦前锋欧文的防守。欧文从低迷的状态中走出后,上周在与西布朗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在最近一次预备队比赛中,欧文又上演了帽子戏法,这更使得基冈对这个天才杀手感到畏惧。因为在安菲尔德,曼城已经21年没有尝到胜利了。而利物浦所试图追求的,则是连续第五次在主场击败曼城。

  谈到欧文,基冈风趣的说:“我不想过多对欧文表示欣赏,因为上次比赛前我这样做的时候他完成了帽子戏法。在过去的10年中,利物浦诞生了许多伟大的射手。庆幸的是罗比也是这些人中的一员,而他现在为曼城踢球。对我而言,我所要考虑是欧文已经在联赛中攻入了100个球,这样的纪录是在联赛进行到如此紧张的时候完成的,这很了不起。我喜欢看他踢球,虽然不断有人对他提出批评,但每当比赛结束后,那些人便不会再说话。”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利物浦:杜德克;海皮亚、特拉奥雷、里瑟、卡拉格;迪乌夫、墨菲、哈曼、杰拉德;欧文、巴罗什。

  曼城:舒梅切尔;邓恩、简森、迪斯汀、舍梅尔;巴顿、贝纳比亚、菲利浦斯、福;福勒、安内尔卡。

  (纽曼)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