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里皮欲掐灭国米最后的希望 尤文实力已令罗纳尔多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3日0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对拉齐奥的比赛是本轮的重头戏,如果尤文图斯战胜了拉齐奥,而在贝尔加莫,国际米兰不能胜亚特兰大,那么尤文图斯将第27次捧起意甲冠军的奖杯。

  尽管如此,里皮在赛前仍告诫自己的队员们不要放松:“我们现在仍什么都没有得到,放松的情绪是危险的,冠军毕竟还没有到手,一切都有可能发生,而且,拉齐奥是一个足以给我们制造巨大阻碍的对手。同时,我们现在决不能去想冠军杯皇马的比赛,我们只有
先把奖牌拿到手,不给我们的对手国际米兰任何翻盘的机会,才能去考虑其他的比赛。”

  尽管如此,对拉齐奥的比赛是输得起的,因为毕竟8分的领先优势在手中,然而下周对皇马的比赛却是输不起的。因此,尽管联赛还没打,意大利媒体已经开始预测尤文图斯冠军杯的阵容了。实际上,由于戴维斯、塔齐纳蒂和蒙特罗的伤停,《米兰体育报》认为,尤文图斯在对皇马一战中的阵容已经没有第二种选择了,在中场,孔蒂和图拉姆坐镇双后腰,内德维德和卡莫拉内西将在左右两翼。《米兰体育报》认为,老将孔蒂的复出可谓极为关键,在对布雷西亚打满90分钟之前,他已经进行了两周之久的特别训练,现在他的体能和状态,足以保证他出现在下周二对皇马的比赛当中。

  在后卫线上,老将费拉拉是铁定的人选,而蒙特罗留下来的位置由谁来顶替呢?《米兰体育报》大胆预测,在诺坎普一战中表现出色的图拉姆,将取代尤利亚诺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而他空出来的右边后卫的位置,将留给比林德利。

  尽管尤文图斯缺兵少将,但皇马仍然不敢轻敌,远在巴西罗纳尔多也表示了自己的担忧:“尤文图斯是三支意大利球队中最难对付,表现最稳定的球队,我在三个月前就已经说过,最坏的结果就是碰上尤文图斯,结果让我不幸言中,不过,我们相信自己的能力,要想过关,在伯纳乌取得胜利尤其重要。”(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