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我运作皇马尤文大战” 皇马首席运营官工作全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30日10:21 体坛周报

  经受不住老朋友安东尼奥(滨岩)的软磨硬泡,主席弗洛伦蒂诺也说这是件好事,所以我决定有保留地写一些“内幕”,也算以此献给那些关心皇家马德里的读者。对于我所做的一切,我想就以筹备皇马尤文图斯冠军杯半决赛作为一个例子来说明。由于赛程是既定的淘汰制,因此,我可以免去了参加抽签活动,更能集中精力筹备比赛。说句心里话,冠军杯4强赛对于博斯克的战术实施是一回事,对于我们组织系统又是另外一回事。三家意大利俱乐部中,让我最头痛的就是尤文图斯,只有他们才像是我们真正的死对头。

  在马德里艰难谈判

  24日,尤文图斯的官方代表抵达马德里,除了与弗洛伦蒂诺的助手雷东多商讨了招商合作计划外,自然要与我开会,确立都灵人需要多少票务,特别是主席台的人员名单和人数。当我为他们安排了最丰盛的马德里佳肴后,尤文图斯人的强硬态度没有丝毫改变,他们提出了25名嘉宾的数额,但我也是一口回绝了。

  冠军杯的票务是由欧洲足联分配的,皇马只能对包厢和主席台保留“经营权”,在一阵讨价还价之后,尤文图斯和皇马的一位共同的朋友打来电话,双方才定下20名的嘉宾数额。应该说这比两家米兰以前得到的名额都多,因为不少米兰人不需要请柬就能进入包厢。

  作为报复,尤文图斯只想给皇马15个嘉宾名额,他们的理由也许很充分:不少皇马人都会由欧洲足联单独邀请。但这对于我始终有种不愉快的感觉。尽过地主之谊,我给莫吉打了一个电话,他说助手已经通告了细节,基本很满意,不过嘉宾最好定为21人,因为他的一个私人朋友要来伯纳乌。我能够说什么呢?只好将自己的位置相让,不过我知道,莫吉就是莫吉,他不会很记得这份情。让他在尤文图斯作同样的“善举”几乎不可能。

  由于是半决赛,主场球票分配不是太大的问题,都灵到马德里的小飞机也容不下多少球迷,因此两家俱乐部就该问题与欧洲足联的争执不大,在欧洲足联的参与下,皇马给予尤文图斯3500张门票的最高极限,意大利人接受了。而皇马申请5000张“回礼”票,意大利方面初步拒绝,只许诺3600张,但是尤文图斯对自己主场爆满没有信心,因此有希望争取到我们期待的数字。

  与尤文图斯人谈判是艰难的,但是现实让我必须面对,皇马是西班牙最受欢迎的俱乐部,尤文图斯在意大利具有同样的地位,艰难就来自于这里。

  赴都灵为皇马踩点

  到今天我还不甘心,原本已与安东尼奥约好去北京,结果由于特殊原因推迟,不过我觉得这一天早晚都要到来。多少年来,我一直充当一个踩点的角色,也就是说没有我的报告,皇马不得踏上国际征途。29日,我就是肩负这一使命前往都灵的。已经约好的安东尼奥因急事去了米兰,所以我推掉了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许多与比赛筹备无关而他感兴趣的邀请活动。

  踩点的目的有3个方面。一是酒店,球队下榻的酒店价格不是考虑的因素,许多商人为了接待皇家马德里不惜亏本。我的主要任务是考察酒店的环境、饮食和保安。二是整体保安情况,与我同时抵达都灵的还有西班牙警方的特别代表,我们将与当地警察局的官员联合制定三个“公共点”的保安措施,它们是机场、酒店和进球场之前。三是双方俱乐部的常规聚会。也就是主席和高级官员的进餐地点和程序安排。

  此次尤文图斯俱乐部向我推荐了3家酒店,我觉得选择范围太小,于是他们又给我另外3家酒店的介绍。29日我亲自考察了6家酒店,一一作了笔录,有两家不错,地理位置比较合理,到球场所需的时间也比较合适。回到马德里后,我将向俱乐部出示有关报告,最后定夺皇家马德里在都灵的基地。陪我一起来考察的一家西班牙旅行社也确认了球迷下榻的酒店。同一天,尤文图斯方面向我征询旅行社为他们安排在马德里酒店的情况,我的回答是:很豪华,不过不知道适合不适合意大利人。

  保安问题在豪门之间不会成为问题,特别是西班牙和意大利,远比英国和德国,还有土耳其在这方面的问题来得简单,我只是强调了机场的控制。官方宴请不存在多大的差异,毕竟是G14联盟,大家共餐的机会很多,唯有气氛不会比与米兰人在一起来得热烈,特别是AC米兰的老朋友加利亚尼,有他,决赛也可以变为友谊赛。L

  何塞.路易斯.塞拉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