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李铁何去何从--埃弗顿:坚持合同 辽足:选择球队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29日16:34 北京晚报

  一年的时间过得真快,转眼英超联赛还有两轮就要结束了,而李铁的租借期也马上就要到了。李铁何去何从,他本人似乎都没有太大的把握,他现在能做的就是耐心等待埃弗顿和辽足双方谈判的结果。

  -埃弗顿:坚持原合同

  好像即便是再志同道合的同志,只要是站在了“出钱和收钱”这两个不同的立场上,自然就会成为对立面。一个要“紧缩”,一个要“上扬”,李铁的永久转会就是这么回事。

  对于买家埃弗顿来说,他们的态度很明确:我们希望将李铁永久转会到球队中,不过价钱自然是根据租借合同中的补充条款来定。他们邀请辽足俱乐部方面派人到英国去谈。对于埃弗顿的这种态度,我们的理解是,他们现在确实非常迫切地希望李铁能继续为球队效力,如果辽足俱乐部马上同意的话,按照去年双方签订的租借条款,李铁这次将直接以约13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到埃弗顿。现实地讲,130万英镑这个价格在英超的大环境中确实属于偏低的一档,不过如果从中国足球在世界足坛上的地位来看,这个价格还是基本合理的。

  -辽足:埃弗顿不是惟一选择

  辽足现在面临的问题是,除了埃弗顿外,还有三至四家英超球队也相中了李铁,而且他们的报价要高于埃弗顿俱乐部。

  辽足俱乐部做出了在5月初前往英国和埃弗顿方面谈判的计划。对此,张曙光说:“我们双方都对这次谈判充满了期待,即便在价格上有分歧,我们也希望通过其他方面的合作来平衡这个问题。”据张曙光介绍,他与曹国俊此次赴英,除了就李铁转会的事宜进行谈判以外,还将涉及多项战略合作。不过,张曙光也表示,此次英国之行所涉及的合作对象很可能不局限于埃弗顿俱乐部,辽足不排除与其他英超俱乐部进行接触的可能。

  -李铁:耐心等待

  作为这次双方谈判的“主角”,李铁的心态并不轻松。虽然李铁明白埃弗顿和辽足都不会太为难他,但是毕竟这是牵扯到两个俱乐部利益的事情,作为其中的“商品”,他所能做的也就只有等待了。

  对于李铁来说,他自己现在的想法其实很简单,就是好好踢球,在欧洲赛场上多学些东西。从这个层面上看,埃弗顿俱乐部确实是他目前最好的选择。首先从主观上来说,李铁不止一次地强调过,埃弗顿就是自己最好的选择,自己喜欢这里,对这里的生活和训练都很适应。其次从客观上看,经过一个赛季的打拼后,埃弗顿的教练、队友和球迷们都已经接受了李铁,李铁已经在他们心中有了根基。最后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成绩。目前在英超俱乐部中,埃弗顿处在第六位,下赛季联盟杯名额唾手可得,这是在英超其他同等水平的俱乐部中没有的好机会。从李铁的实力看,排在前5名的利物浦、切尔西、纽卡斯尔、阿森纳和曼联花钱买他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因此,从以上几点来分析,埃弗顿确实是一个能够给李铁更大发展空间的俱乐部。

  随着联赛接近尾声,李铁转会一事很快会有个了结,目前任何人都无法预料最终的结局,但是希望是一个让三方都满意的结果。(本报记者李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孙燕姿] 休止符
[容祖儿] 我的骄傲
[和 弦] 致爱丽丝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