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助攻”进球担中场重任 利物浦网站给予李铁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29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4月28日晚上19点,在英超预备队比赛中,埃弗顿预备队在切斯特城德瓦体育场以3-1战胜利物浦预备队,中国球员李铁自从去年夏天加盟蓝军后首次参加预备联赛,李铁首发出场并且打满全场,表现非常不错。至此,先后三位前来英超踢球的中国球员李玮锋、李铁和孙继海都已经在预备联赛亮过相。

  一共有三千多球迷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其中埃弗顿主教练莫耶斯也在其中,包括李铁
、林德罗特、皮斯托内和阿莱克斯安德森等在内的四名一线队球员均首发出场,只有林德罗特因轻微受伤被迫下场,其余球员均打满全场。和在一线队一样,今天李铁在预备队也是担任后腰,可能是由于已经适应了拼抢激烈的英超联赛,所以比赛开始后李铁显得游刃有余,他屡次助攻上前,表现不仅得到了埃弗顿预备队主教练安迪的肯定,也得到了利物浦当地媒体的肯定。

  由于预备联赛并没有球衣号码的规定,所以虽然李铁在联赛中身穿12号,但是今天他却穿上了自己更为喜欢的8号球衣。《埃弗顿官方网站》表示这是一场令人信服的比赛,埃弗顿预备队今晚轻松战胜了同城死敌利物浦预备队,为此前埃弗顿主场负于利物浦的德比战报了一箭之仇。上半场比赛第27分钟,李铁获得一次良机,但是他的射门被利物浦门将扑出,皮斯托内左路传中,卡德维克跟进头球破门。

  《利物浦官方网站》表示虽然利物浦预备队有巴贝尔和切鲁,但是埃弗顿预备队也有李铁等四名一线队球员,总体来说在这四名一线球员的带领下,埃弗顿预备队很好的控制了比赛并且最终赢得胜利。在比赛进行中,李铁接到队友奥哈龙的传球后突入禁区,正当李铁准备射门时,他被安迪-赖特从身后放倒,这是个明显的点球,但是主裁判并没有判罚。

  《埃弗顿球迷网》在赛后高度称赞了李铁,他们表示李铁本场比赛在场上十分的卖力,表现很出色(Li Tie did all the real hard work)。上半场比赛埃弗顿预备队所进之球正是李铁的“助攻”,当时李铁得球后突入禁区,随后被放倒,但是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后点跟上的卡德维克头球顶入空门。

  另外在赛后利物浦当地媒体给了李铁7分,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在林德罗特下半场被换下场之后,李铁主动承担了埃弗顿攻防重担,他在场上的大局观多次赢得在场球迷的掌声。最终,埃弗顿预备队以3-1战胜同城利物浦预备队。另外利物浦当地《回声报》此前曾经撰稿表示埃弗顿的中场现在遇到危机,莫耶斯需要一位能够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的中场球员。李铁本场的出色表现被坐在看台上的莫耶斯看的一清二楚,或许下轮和富勒姆的联赛李铁能够出现在球场上。(Totti)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铁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