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辣妹向美国人大吐苦水 球盲“乌龙”令小贝太尴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29日10:30 南方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日,纽约约翰·肯尼迪机场走出了一个神秘旅客,戴着黑色纽约扬基棒球队队帽、上身是黑色毛衣、下身是普通蓝色牛仔裤、普通的腰带和凉鞋,拖着一个LV皮箱,很少人会想到这就是大名鼎鼎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没人知道辣妹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纽约,如果是在马德里机场那将引发媒体疯狂的炒作。可她出现在纽约只有两种可能性,一是受ABC电视网的邀请,继续到美国作访问,更有可
能的则是参加某个时尚品牌的纽约发布会,就像她3月份去米兰一样。

  说到ABC电视网的邀请,这是指上周四他们邀请贝克汉姆夫妇参加其王牌谈话节目20/20的录制(该节目上周五在美国播出)。为了能捕捉到这对明星夫妇的风采,美国人专门派明星女主持罗伯茨到英国走了一趟。

  尽管有前一天晚上住宅被歌迷入侵的意外事件发生,贝克汉姆夫妇还是在上周四如约参加了该节目的录制。在镜头前,一向神情自若的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也不免有些忧虑。当主持人问到去年的绑架案对他们生活有什么影响时,小贝一言不发,维多利亚却有些激动,一个人侃侃而谈,甚至说到了3年前的一封恐吓信,而之前他们没有对任何人说过这件事。

  “我一看完,整个人冰冷、麻木,顿时吓坏了,可毕竟没有下文,也许只是某个人的恶作剧。这次更严重,让我们开始相信有被绑架的危险。我乘坐的汽车都装了防弹玻璃,几天内不准外出,被迫住到郊区的房子,那里四周都有警察的保护。”维多利亚如此借题发挥不是没有道理,从绑架案开始,作为英国人的辣妹就觉得英国不再给她安全感,特别是每个人都认识她,既满足了她的虚荣心,但也制造了危险。去年底一段时间她甚至得了失眠症。贝克汉姆在贝金汉宫大兴土木,一定程度上让她放心了,但她的父亲托尼看过以后就认为其中有不少隐患。

  有意思的是,在这个名为“西半球最火的夫妇”的节目中,美国人一开始就摆了个大乌龙。他们介绍贝克汉姆时说:“世界杯半决赛时打进希腊一个制胜点球的英格兰英雄”,也许小贝听了会昏过去,口口声声说要采访他们的美国人居然把他预选赛打进希腊的一个关键任意球和世界杯小组赛打进阿根廷的那个点球混淆起来,还把场地移植到了半决赛。

  对于英国甚至中国的贝克汉姆迷来说这并不新鲜,美国人对足球的了解实在太少,还把小贝1998年世界杯对阿根廷比赛时被罚下的细节搞错了。不过,维多利亚更愿意对根本不了解足球的美国人敞开心扉,反正她也不在乎足球,6月出的新唱片能否登上Billboard榜才是关键。贝克汉姆也利用这个节目争取了美国人对他的了解,他甚至穿上了印有“BrooklynPepsi”的T恤,既给代理的百事可乐作广告,还用布鲁克林(这里可不是指他的孩子,而是指纽约著名的布鲁克林区)获得了美国人的亲近感。

  不管怎么样,贝克汉姆夫妇最近是和美国结下不解之缘了。前段时间电影《像贝克汉姆一样踢》在美国就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既让美国佬多了解了一点足球,也给贝克汉姆做了一次免费广告。这次参加“20/20”节目的录制,贝克汉姆又让美国人进一步加深了对他们的认识。如果小贝不转会,今年夏天曼联的北美巡演将主要依靠贝克汉姆这张王牌,维多利亚也已经确定将陪同丈夫一起到美国,也许她这次去纽约就是先去探一探路吧。本报记者严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孙燕姿] 休止符
[容祖儿] 我的骄傲
[和 弦] 致爱丽丝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