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枪手客战博尔顿不容有失 温格临战不忘警告对手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26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19:30,阿森纳将在英超第36轮比赛中作客锐步球场与博尔顿交锋,如果本场比赛顺利取胜,那么他们将在积分榜上暂时超越曼联并以净胜球优势位列首席。目前令温格最为头疼的也许并不是为保级而死战的博尔顿,球队在防守位置上的一大串伤停名单才是阿森纳的最大麻烦。尽管希曼与基翁今晚有可能复出令球队的主力防线在今晚变得完整,但维埃拉几乎已注定无缘后面的所有比赛,而坎贝尔也将在今晚和这个赛季提前告别。

  在温格看来今晚的比赛并不会那么容易:“必须赢得后面所有比赛,在同曼联的最后争夺中,知道如何避免失误的球队将抢得先机。积分榜上看似乎上周客场同米堡的比赛更为难打,但是我相信今晚才是我们将要面临的最大考验,我已经告诫球员们绝不能轻视博尔顿。”

  应该讲伤病席上希曼与基翁的迅速恢复对温格是相当及时的,在联赛中即将面对的四个对手中,只有位列倒数第四的博尔顿队属于“有追求”的队伍,而其余对手面对阿森纳均可以坦然接受失败。老门将希曼因胃病缺席两周后已经基本恢复到最佳状态,而基翁的跟腱伤也无碍出场。加上坎贝尔、阿什利.科尔与劳伦,阿森纳的防线主力有望在今晚系数登场。

  但随着昨天英足总驳回俱乐部关于坎贝尔停赛的上诉,这位英格兰国脚这个赛季的出场也将在今晚划上句号,此后的四场比赛他将在观众席上度过。温格也许又将在后三场联赛与足总杯决赛中遣上阿森纳球迷所最不愿意看到的那个人——西甘,法国人堪称这个赛季球队的“衰神”,阿森纳所有失利的比赛他都在场。

  较之坎贝尔的即将告别,来自维埃拉那里的伤情报告就更令温格头疼,队长极有可能在后面的所有比赛中作壁上观。在同曼联的比赛中他膝伤复发下场,队医最近的检查报告透露目前还难以说出一个准确的复出时间,但可以肯定法国人需要较长时间去恢复。对于温格而言,比较现实的想法是期望维埃拉在最后一轮比赛中顺利复出,或者能在足总杯决赛登场,但近期他必须在排兵布阵时面对队长缺席的现实。

  对此温格表示:“帕特里克(维埃拉)仍然无法出场,至少在接下来的一两周内他将缺席。他自己希望能在两周后对利兹的比赛中复出,但我认为那还是太早了。现在的情况是他有可能错过后面的所有比赛,这要由他下一周恢复情况决定。我认为最有可能出现的情况是他在末轮同桑德兰的比赛中出场适应一下,然后全力为我们去赢得足总杯。必须再次强调的是,这一次他不能太急于复出。”也许现在温格认为同曼联的比赛中使用有伤在身的维埃拉是个教训。

  同样因伤无法出场的还有埃杜与杰弗斯,其中前者将肯定无缘接下来的所有比赛,帕洛尔在此后会更多地出现在右前卫位置上。令温格欣慰的是瑞典国家队并未召入永贝里参加下周周中的友谊赛,而亨利、维尔托德和皮雷都将随法国队迎战埃及,对同胞桑蒂尼的决定温格无法抱怨太多,因为有消息表明在今年夏天的联合会杯中,桑蒂尼会尽量不召入阿森纳的几名球员。

  虽然自己的球队将在今晚面临考验,但温格看上去仍不放弃任何与曼联打心理战的机会。他警告曼联白鹿巷球场并不那么容易征服,冠军杯出局的阴影也许会影响红魔取胜。当阿森纳在欧洲赛场出局时曼联主帅弗格森曾经对媒体一通冷嘲热讽,这一次温格当然不会放过机会报复。

  “从冠军联赛中出局当然是非常遗憾的事情,尤其是这一次决赛将在老特拉福德进行。我经常说希望看到英超球队在欧洲赛场上走的更远,不过必须承认,纵观同皇马的两战180分钟,曼联的确毫无机会,他们表现最为积极的时候也与晋级还差两三个球,有时甚至是四个。”

  被问及贝克汉姆转会传言时,温格表示:“我从来没有听说也从不关心这个,包括贝克汉姆是打主力还是打替补的问题我都不会考虑太多,因为我确信只要赢得后面的所有比赛我们就能夺冠,至于对手身上发生什么不是我能预料的。现在我想的就是如何将自己的球队调整到最佳状态。曼联是一支强大的队伍,但我们也同样强劲,等我们今晚跨过博尔顿这道巨大障碍后再坐下来看看在曼联身上会发生什么,要知道热刺也并不好对付。”

  但温格也许忘记了,热刺作为阿森纳的同城死敌,很难有理由去阻挡曼联而帮助枪手夺取冠军,98-99赛季曼联在联赛末轮中正是2-1击败热刺如愿夺冠的。在本轮比赛结束后,很可能英超争冠的形势依然扑朔迷离。(仙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