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英超-李铁近4轮首次先发 埃弗顿客场惨败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21日23:56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在斯坦福桥球场开始的英超第35轮比赛中,埃弗顿客场1比4负于切尔西。李铁近4轮首次回到先发阵容,在场上发挥正常。第79分钟被前锋邓肯-弗格森换下。本轮过后,埃弗顿积56分停留在第6位,但已退出冠军杯入场券的争夺。最后3轮比赛,埃弗顿的任务是提防布莱克本的追赶,全力保住联盟杯参赛席位。

  李铁此役顶替了格拉维森的位置。因在德比战中朝利物浦球迷吐口水而接受警方调查的鲁尼首发出场。拉涅利则安排老将德塞利“照顾”鲁尼。法国国脚加拉改打左后卫,老将勒索被挤到看台上。

  比赛一开始,李铁就在前场左侧成功铲断。德塞利与斯塔布斯拼抢中肋部受伤,到场边接受治疗。第7分钟,李铁在后场左侧从身后铲倒德卢卡斯被吹犯规。第9分钟,鲁尼中场带球突破被德卢卡斯撞倒,后者被黄牌警告。第10分钟,哈塞尔巴因克中路分球,格伦夏尔左路下底起球,哈塞尔巴因克中路跟进,但李铁抢先头球解围顶出横梁,哈塞尔巴因克角球被解围后,李铁在左侧边线同鲁尼作撞墙式配合,但鲁尼传球力量太大,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13分钟,威尔与哈塞尔巴因克争顶,他的鼻子被对方手臂击中接受治疗。第16分钟,珀蒂在禁区前沿接应横传,但李铁侧面插上先够到球,他被珀蒂踢中左腿倒地,队医入场进行处理,李铁继续作战。第20分钟,李铁在中场两人包夹下奋勇争顶,但兰帕德将球得到。第21分钟,埃弗顿禁区内解围失误,但哈塞尔巴因克禁区外停球太远,李铁将球断掉。

  第22分钟,哈塞尔巴因克在李铁逼抢下几乎拿球失误。第24分钟,雅博头球解围却顶给古德约翰森,冰岛人在16米外凌空射高。此后,李铁在中场得球被断,但对方直传漫无目的,李铁得到雅博传球,在中线附近长传鲁尼,但后卫头球解围。第25分钟,库迪奇尼后场开大脚,哈塞尔巴因克右肋得球传后门柱,或许是刚下过大雨的缘故,威尔难以置信地滑倒,古德约翰森左脚停住来球,在门前10米处右脚半凌空抽射打进左下角,这是他本赛季第10球,埃弗顿0比1落后。

  第33分钟,哈塞尔巴因克在中场将李铁撞倒,但奈史密斯任意球没有威胁。第35分钟,德卢卡斯在右肋外脚背妙传,哈塞尔巴因克小角度抽射打在边网上。此后,李铁前场拼抢以少敌多,他被放倒后裁判没吹,切尔西马上反击没有威胁。第38分钟,李铁前场斜传禁区边缘,坎贝尔背身拿球被后卫铲断。第40分钟,李铁后场直传毫无目的,球直接送到后卫脚下。上半时补时阶段,李铁在门前22米处拿球,在无人紧逼的情况下没有射门,而是传高球到禁区,库迪奇尼将球没收。

  下半时开始3分钟,埃弗顿门将泰勒开球,切尔西中场断球分到左侧,格伦夏尔突破雅博的防守下底传中,哈塞尔巴因克在前门柱距门9米处冲顶,他本来想顶近角,但由于身位太过而后脑勺触球,球划高高的弧线越过赖特飞进远角,凭着这个歪打正着的进球,切尔西2比0领先。这是哈塞尔巴因克本赛季第15球。赖特在飞身扑救时撞到门柱上接受治疗。

  莫耶斯同时替换两人,小将希伯特与格拉维森领命出场。埃弗顿并没有气馁,在中场加强了拼抢。第58分钟,李铁后场断球转身摆脱逼抢,但珀蒂上前将他铲倒。第61分钟,中卫特里后场50米长传,格伦夏尔反越位成功,斜插摆脱希伯特的防守,左脚停下来球后,在罚球点附近右脚推射打进右下角,这是他本赛季第4球,切尔西将比分扩大为3比0。

  第68分钟,兰帕德在禁区前沿停球插入禁区左侧,李铁一直在他身后紧追,兰帕德匆忙左脚小角度凌空射门打在边网上。第70分钟,格拉维森铲倒德卢卡斯,被黄牌警告。第76分钟,李铁中场长传,坎贝尔禁区右侧得球没有射门机会,只得将球分到右路的卡斯利。1分钟后,格拉维森中场左侧横传,根米尔直传禁区,卡斯利在门前15米处右脚打进左下角,埃弗顿扳为1比3。

  李铁被邓肯-弗格森换下,莫耶斯希望苏格兰老将加强锋线的冲击力。第85分钟,格拉维森妙传过顶球,卡斯利在门前15米处转身右脚凌空射门,可惜球稍稍偏出远门柱。补时阶段,加拉后场60米长传,佐拉插到威尔的前面,在左侧禁区线上右脚小角度凌空吊射,球准确地飞进远角,比分定格为4比1。在争夺冠军杯席位的两场关键比赛中,埃弗顿先后输给利物浦与切尔西。

  埃弗顿(4-4-2):里查德-赖特/雅博(希伯特,第51分钟),威尔,斯塔布斯,昂斯沃思(格拉维森,第51分钟)/卡斯利,根米尔,李铁(邓肯-弗格森,第79分钟),奈史密斯/凯文-坎贝尔,鲁尼。

  切尔西(4-4-2):库迪奇尼/梅尔奇奥特,德塞利,特里,加拉/德卢卡斯,珀蒂,兰帕德,格伦夏尔/古德约翰森(卡尔顿-科尔,第84分钟),哈塞尔巴因克(佐拉,第81分钟)。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张智成] 重返寂寞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游鸿明] 花蝴蝶
[和 弦] 教父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