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意媒体喝彩“皮耶罗秀” 巅峰对决尤文王子力压托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20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2-1战胜罗马,向冠军又逼近了一步,但更为重要的是,因伤病而印象状态的皮耶罗,在沉睡数日之后终于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在本场比赛中,他独中两球,是尤文图斯取胜的头号功臣,意大利媒体也纷纷为皮耶罗的回归而喝彩!

  《共和报》:皮耶罗胜过托蒂

  皮耶罗的出色发挥甚至得到了对手的赞叹,罗马的《共和报》把本场比赛称为“皮耶罗秀”,《共和报》称,正是由于皮耶罗的出色发挥,使得尤文图斯进一步逼近冠军,他们保持着领先国际米兰3分的优势,同时把AC米兰落下了9分。《共和报》同时指出,本场比赛被认为是皮耶罗与罗马王子托蒂之间的较量,但是在今晚的较量中,皮耶罗以“2-0”令人信服地胜出,也平息了近一段时间以来人们地争论。皮耶罗的两粒进球,第一个是点球自不必说,但第二粒进球则非常漂亮,《共和报》将之形容为“集力量与精确于一身”。

  《新报》:斑马王子复苏

  尽管前段时间率先对皮耶罗的状态提出质疑的是《新报》,但是对于斑马王子本场的表现,《新报》也是由衷赞叹:“在都灵的大雨中,皮耶罗再次印证了自己的领袖地位,他终于找回了最佳的状态,也找回了门前敏锐的感觉。”

  在赛后的评分中,皮耶罗得到了7分,而托蒂尽管表现也不错,但没有进球,得到了6.5分,斑马王子和罗马王子本场的比试已分高低。

  《米兰体育报》:皮耶罗仍有潜力

  “在赛前,托蒂比皮耶罗的进球数多两个,但是本场比赛皮耶罗梅开二度,在进球上追平了托蒂,与托蒂相比,皮耶罗虽然不是更好的前腰,但却是一个更好的第二前锋。”《米兰体育报》如此夸赞皮耶罗的表现,不过《米兰体育报》客观地指出,这仍不是皮耶罗最好的状态,在进球之前,皮耶罗的表现依然不兴奋,不过,这毕竟是他三个月来首次找回进球的感觉。

  意外惊喜:奥利维拉处子秀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尤文图斯的乌拉圭小将鲁本-奥利维拉迎来了他在意甲的处子秀,从表现上来看,乌拉圭人很放得开,表现欲和冲劲都很强,只是经验不足,10分钟里触球次数频繁,有一脚射门放了高炮,不过从他的速度、球性来看,假以时日,肯定能成大器,应当说,除了皮耶罗的复活。奥利维拉的出现,给了尤文图斯球迷们一个惊喜。(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