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德甲-邵佳一最后时刻替补出场 1860主场平汉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19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在慕尼黑奥林匹克球场开始的德甲第29轮比赛中,慕尼黑1860主场1比1战平汉堡,积38分排名第9位。第89分钟,邵佳一换下博里米罗夫,没获得多少表现机会。他参加的第7场德甲比赛中,有6次是替补出场。汉堡两名亚洲球员均首发出场,日本前锋高原直泰打满全场。伊朗边锋马达维基亚助攻队友扳平比分。

  1860主教练格茨继续使用三前锋,劳特回到首发阵容,顶替了阿格斯蒂诺的位置。队长库尔茨通过赛前体检,奥地利国脚切尼停赛。1860主场对汉堡近18场联赛出现9场平局,汉堡只胜过3场。1994年重返甲级联赛以来,1860还从未在主场负于汉堡,但他们近来主场战绩令人担忧,2003年的5场主场只得到4分。

  汉堡队长胡格马在上轮1比1战平多特蒙德的比赛中脚踝受伤,但及时伤愈复出。主教练亚拉非常轻松,他没有给球队下达死任务,“我们还有3场客场和3场主场,只要在主场拿到9分,我们肯定可以打进联盟杯。”汉堡上次客场击败1860要追溯到1979年11月3日,欧洲足球先生基冈打进一球,帮助汉堡2比0获胜。

  开场4分钟,慕尼黑1860首先获得机会。施罗特从巴巴雷茨脚下断球,将球送到劳特跑动路线上,后者在门前16米处射门,皮肯哈根将球封出底线。1分钟后,魏森贝格尔禁区边缘的射门再次考验皮肯哈根。第11分钟,1860禁区内上演奇怪一幕,巴巴雷茨射门,门将延奇的抱球动作本来很简单,但他在罗密欧冲撞下脱手,主裁判范德尔没有鸣哨中止比赛,球落到罗密欧脚下,但阿根廷人似乎不愿意接受这份大礼,他在门前4米处面对空门右脚推射偏出。

  此后,双方均难以制造险情。直到第25分钟,施罗特接蒂斯传球低射,皮肯哈根近门柱将球封出,汉堡直接反击,本杰明左路传中,罗密欧射门被挡,马达维基亚补射被延奇指尖托出横梁。第30分钟,蒂斯在25米外射门,皮肯哈根再次托出底线。

  第35分钟,罗密欧在禁区内摆脱科斯塔防守,但他的射门被延奇倒地扑出底线。第36分钟,魏森贝格尔开出长距离任意球,本杰明防守站位失误,劳特头球顶回中路,马科斯前门柱距门3米外右脚射门本赛季联赛第5球,这也是他为1860打进的第50个联赛入球。

  过去3个半赛季,汉堡在上半时0比1落后的情况下从没有逆转过。下半时开始后,汉堡队拼抢更加凶狠。第56分钟,马达维基亚传中落点极佳,罗密欧准备在后门柱头球攻门,但斯特兰茨尔抢先化解险情。第65分钟,马达维基亚右路主罚任意球斜传禁区,捷克后卫富卡尔高高跃起,力压科斯塔顶进右下角,这是他本赛季首粒进球,汉堡将比分追平。

  第67分钟,蒂斯开出任意球,皮肯哈根扑球脱手,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巴西后卫科斯塔在门前3米处竟然没能补进。马达维基亚被荷兰前锋迈耶换下,亚拉指示球队继续进攻。第74分钟,伤愈的老将哈斯勒换下魏森贝格尔,邵佳一出场机会更加渺茫。第89分钟,格茨让邵佳一登场,换下保加利亚前卫博里米罗夫。两队最终握手言和,双方在慕尼黑近6次交锋中5次战平。

  慕尼黑1860(4-3-3):延奇/霍夫曼,库尔茨,科斯塔,蒂斯/斯特兰茨尔,博里米罗夫(邵佳一,第89分钟),魏森贝格尔(哈斯勒,第74分钟)/马科斯,劳特,施罗特(阿格斯蒂诺,第79分钟)。

  汉堡(4-4-2):皮肯哈根/富卡尔,胡格马(鲍尔,第86分钟),乌伊法卢西,霍勒巴赫/维基,马达维基亚(迈耶,第70分钟),本杰明,巴巴雷茨/罗密欧(卡多索,第80分钟),高原直泰。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