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博斯克不愿让劳尔冒险 巴萨杀手期待大破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19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第224届西班牙德比大战将在伯纳乌球场进行,两支举世瞩目的球队,两支怨家球队,不知道这次交锋将会带来哪些令人激动的场面。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菲戈在罚角球时遭遇坎普诺球迷的攻击,这致使比赛一度被迫终止,赛后皇马球迷表示下次交锋他们将在伯纳乌还以颜色,现在机会来了。

  除了费戈,罗纳尔多7年前也曾经在巴塞罗那效力,赛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外星人
”对于巴塞罗那目前的遭遇表示了同情,这是自从国际米兰加盟皇马以来,罗纳尔多首次面对旧主,强强对话平局的可能性较大,赛前巴西人在皇马官方网站上表示:“我认为这不可能,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在欧洲有历史渊源的两支球队交锋,特别是第二回合平局的可能性并不大。”

  罗纳尔多继续说道:“现在这个时刻我和他们(巴塞罗那球员)是对手,我并不担心他们,我只会关心自己的球队,我想尽自己所能帮助球队赢得胜利。虽然巴萨也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但是皇马比巴萨强大,在历史上皇马取得了更多的成功和更多的冠军。我盼望在这场特别的比赛中得分。”

  劳尔在星期四的训练中同马克莱莱争抢一个球时左脚踝受伤,目前还不确定这位西班牙国脚能否出场比赛,赛前皇马主教练博斯克承认他并不会冒险使用劳尔,因为他希望劳尔能够以最佳状态参加下周三和曼联的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博斯克表示:“到底是否使用劳尔将由球员和队医做出决定,劳尔目前的状态并非最佳,如果在和曼联的冠军联赛前冒险使用他,那将是一件疯狂的事情。”据西班牙媒体预测,如果劳尔不能首发出场,那么古蒂很有可能顶替“西班牙金童”首发出场。

  和皇马相比巴塞罗那显得更为不幸,因为劳尔至少还有机会出场,但是加泰罗尼亚的阿根廷前锋萨维奥拉由于红牌停赛将肯定错过这场世纪之战,赛前巴萨前锋克鲁伊维特表示尽管两队积分相差较多,但是两队都不会在这场比赛中掉以轻心。荷兰人表示他有信心在周六的比赛中攻破卡西利亚斯的大门,为巴塞罗那赢得胜利,在两队最近的五次交锋中,巴萨没有取得一场胜利。

  克鲁伊维特说道:“我认为两队之间的较量并没有太多不同,虽然我们在积分上落后皇马,但是这并不能反应出我们两队之间有多少实力差距。如果哪队在比赛中获胜,那只能证明获胜一方球队今天表现的更为出色。我将会在比赛中得分,进球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特别是在和皇马比赛中。”

  在本周的训练中,除了恩里克和奥维马斯发生争执外,克鲁伊维特也和中场莫塔起了冲突。有消息表示恩里克将会在周六的比赛中顶替萨维奥拉首发出场。

  尽管上周客场2-4负于皇家社会,但是皇马还是以三分优势领跑西甲,巴塞罗那以24分之差排在第12位,仅仅比降级区高出6分,西甲还剩下最后9轮,一切还为时过早。(Totti)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