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在AC米兰队中艰难挣扎 易卜拉辛-巴:我想加盟中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19日00:30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米兰报道 AC米兰和佩鲁贾的意大利杯赛第84分钟,记者看到了一张久违了的熟悉面孔替换鲁伊·科斯塔上场,这就是曾在AC米兰和法国国家队都曾担任主力的易卜拉辛·巴。

  自从1997年由波尔多加盟AC米兰后,巴曾帮助米兰在1999年夺取联赛冠军,后来巴被租借到了佩鲁贾,在那里巴受了严重的膝伤,也使他的职业生涯进入低谷。2001年7月,巴又
被AC米兰租借给了马赛队一年,但2002年1月底,AC米兰俱乐部提前结束了租借合同,巴又回到了米兰。回到米兰的巴已无法占据主力位置,本赛季,他仅在意大利杯的几场比赛中出场。

  比赛结束后,在塞内加尔《目击报》记者的协助下,记者截住了刚刚从更衣室出来的巴。

  TITAN:你现在感觉自己恢复到了什么样的状态,60%、70%,还是100%?巴:肯定是100%,只要我出现在场上,就会100%地去努力。尽管出场的时间只有几分钟,但也是比赛的一部分,很关键的一部分。每个人的职业生涯都有高峰和低谷,因为伤病,我缺阵了1年半,但现在正逐步走出低谷。

  >>你有信心回到米兰的主力阵容?<<当然,不仅要回归米兰队主力阵容,我还要回归法国队主力阵容。

  >>但如今的AC米兰似乎比你出任主力时竞争更加激烈……<<现在的赛程如此密集,没有人能保证自己的体能和身体状况,轮换能够让更多的人获得机会。

  >>你是塞内加尔人,你父亲也叫易卜拉辛·巴,还是塞内加尔国家队球员,而你却选择了法国队,这是一个好的选择还是坏的选择?<<没有人能说清楚到底是好还是坏,尽管我没有随法国队参加(1998年)世界杯。但选择代表法国参赛对我在欧洲站稳脚跟产生了帮助。当我必须选择法国还是塞内加尔时,塞内加尔足球并没有像今天一样合理的组织和外界环境,我考虑了很久,还是选择了法国,后者给了我不少机会。

  >>看到塞内加尔队在世界杯上出色的表现,你的内心是什么样的感觉呢?<<我只能为他们感到高兴,梅楚、迪乌夫、法迪加,都是好样的。最值得高兴的是塞内加尔球员能够拥有今天的外界环境。

  >>也就是说,尽管曾是法国队的一员,你的内心仍然是完完全全的塞内加尔人?<<当然,我最喜欢的音乐、食物,全都是塞内加尔的。

  >>认识勒鲁瓦教练吗?<<当然,塞内加尔人谁不认识他?没有他就不可能有塞内加尔足球的今天。而且,我16岁时就认识他了,当时我还在塞内加尔的一家俱乐部踢球。我不仅认识勒鲁瓦教练,和他的家人也很熟悉。我听说过他去中国执教了,但不知道现在他的情况如何。

  >>勒鲁瓦教练的上海中远队现在在中国联赛积分榜上位居第一……<<我希望通过你们报纸转达我对他的问候。对于他在中国的成功,我没有任何怀疑。我希望好运能够一直伴随着他和他的队伍。

  >>加盟勒鲁瓦的中远队……<<好啊,明天我就飞到上海和他会合。

  勒鲁瓦:或许会有这一天

  记者王勤伯报道采访完巴的第二天,记者拨通了勒鲁瓦教练的电话。“像个疯子一样工作,我们才有了现在的成绩,”甲A联赛的激烈和工作压力让中远队的法国籍主教练声音显得很是疲惫。但他仍然非常高兴能够收到巴的问候。“巴可是老朋友了,和我关系特别要好的球员之一。”

  “不过,巴最后选择了法国队,”记者说。勒鲁瓦表示,他确实邀请过巴加入他执教的塞内加尔队,但巴选择代表法国,是他个人的选择,在法国队他同样获得了一定的成功。“巴说他想马上加盟中远……”勒鲁瓦明白了巴的幽默,“他的建议很善意,或许会有这一天,如果我还在中远的话。”王勤伯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口罩 春装 小灵通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聚焦激烈体育世界

点歌传达浓情蜜意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黄页深圳IT企业展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推荐
通州市先锋围巾色织厂
深圳汇成浩实业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订新闻随时关注非典防治动态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男女幸福生活的天堂——两性学堂
· 动感个性尽在缤纷俱乐部
· 妙语横生 欢乐男女 梦幻激情魅力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