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英超-曼城客场力拔热刺 竞争对手进球危及继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18日2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在白鹿巷球场开始的英超第34轮首场比赛中,曼城客场2比0击败托特纳姆,积45分排名第12位。孙继海连续5轮无缘首发,并连续3轮未能出场,近2轮他都在替补席坐满90分钟。同他竞争后腰位置的小将巴顿打进第2球,帮助曼城取得2003年首场客场胜利。日本中场户田和幸代表热刺替补出场,但在他的英超处子作中表现
平庸。

  基冈坚持使用4-4-2阵型,近来他尝试让孙继海打后腰,但该位置的首发球员仍是年仅20岁的巴顿。阿内尔卡与福勒上轮表现糟糕,均在中途被替换下场,但基冈对他们给予充分信任,身价500万英镑的迈肯还须等待在曼城首次先发的机会。以色列中场贝尔科维奇腹股沟拉伤,队长贝纳比亚回到首发阵容。霍德尔的阵容与上周2比2逼平利兹联相比没有变化,背伤痊愈的伊弗森坐在替补席上。

  开场后,双方逼抢都不太紧,热刺防守更是漫不经心,曼城开球后攻到禁区,热刺后卫金头球解围直接顶给阿内尔卡,后者在禁区左侧控球后射门偏出近门柱。此后,金与加德纳配合失误,赖特-菲利普斯直接面对门将凯勒,但他的挑射高出横梁,他显然要向义父伊安-赖特讨教临门一脚的秘诀。

  在前场队员浪费两次绝佳机会后,法国后卫索梅伊尔反而帮助曼城取得领先。贝纳比亚在右侧开出角球,无人盯防的索梅伊尔见机插上,在门前6米处大力冲顶破门,此时比赛才开始132秒。第9分钟,进攻乏力的热刺终于迫使施梅切尔作出首次扑救,波耶特将球分到禁区前沿右侧,谢林汉姆半凌空抽射被丹麦人没收。此后,波耶特撞倒巴顿吃黄牌。

  第19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左路快速带球,摆脱安德顿的防守切入中路,在门前18米外右脚抽射远角,凯勒向左飞身托出横梁。1分钟后,曼城前场抢断成功,贝纳比亚接球马上直传,阿内尔卡反越位形成单刀,他突入禁区右侧低射,凯勒倒地将球封出,阿内尔卡得球再横推中路,贝纳比亚侧身拿球被布涅夫切维奇铲断,小将巴顿门前18米右脚推射角度较正,但球打在福勒身上折射飞进大门左侧,曼城2比0领先。

  队长谢林汉姆似乎是热刺唯一有斗志的球员。不久,阿内尔卡又形成单刀,但已越位在先。对主队防守不满的球迷嘘声四起。第31分钟,邓恩身后踢倒塔里科得黄牌。1分钟后,安德顿左侧开出任意球,谢林汉姆争顶时击中索梅伊尔,后者头皮擦破出血,在场上接受长时间治疗,引来主场球迷的嘘声。第36分钟,索梅伊尔后场争顶时右肘击中谢林汉姆头部,谢林汉姆当即倒地,但主裁判没有惩罚索梅伊尔的报复动作。第40分钟,巴顿禁区前沿拉倒小基恩,被黄牌警告,安德顿主罚任意球轰在人墙上。

  下半时,日本中场户田和幸换下布涅夫切维奇,自租借到热刺之后,户田连续6轮坐在替补席上,本轮终于赢得首次亮相英超赛场的机会。或许是急于表现自己,户田一上场就铲倒了赖特-菲利普斯。第49分钟,波耶特在左侧14米外左脚抽射,施梅切尔近门柱将球封出,这是热刺首次射正门框。1分钟后,赖特-菲利普斯飞铲谢林汉姆吃黄牌。

  热刺与上半时相比有所改观,但门前机会仍然不多。第64分钟,贝纳比亚在反击中右路精准长传,阿内尔卡禁区左侧倚住后卫横敲,福勒在罚球点右脚低射没有力量,凯勒倒地将球没收。第66分钟,卡尔右路长传,无人盯防的谢林汉姆后门柱左脚抽射没有打正部位,球弹地后被施梅切尔得到。第69分钟,巴顿犯规后热刺快速开出任意球,户田和幸在25米外右脚射门打飞。

  阿西莫维奇换下波耶特,霍德尔用完了换人名额。第72分钟,小基恩接应左侧长传球,在门前9米处右脚凌空射门,施梅切尔站位得当将球抱住。第79分钟,户田和幸在中场盘带过多,几乎送给曼城反击机会。1分钟后,贝纳比亚禁区左侧回敲,巴顿在18米外右脚劲射被金挡出。部分失望的热刺球迷已经开始退场。第87分钟,户田和幸的横传球直接出了边线。最终,曼城取得英超创立以来在白鹿巷首场胜利,

  托特纳姆(5-3-2):凯勒/卡尔,金,布涅夫切维奇(户田和幸,第46分钟),加德纳,塔里科(佩里,第46分钟)/西蒙-戴维斯,安德顿,波耶特(阿西莫维奇,第72分钟)/谢林汉姆,罗比-基恩。

  曼城(4-4-2):施梅切尔/邓恩,索梅伊尔,迪斯汀,尼-延森/贝纳比亚,巴顿,维维安-福,赖特-菲利普斯/福勒(迈肯,第80分钟),阿内尔卡。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