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皇马看中贝克汉姆巨大影响力 英媒体为其估价1亿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17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太阳报》最新报道,如果贝克汉姆今年夏天转会皇家马德里,他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身价超过1亿英镑的超级巨星。皇马认为,将贝克汉姆招至帐下将使得其跃过曼联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俱乐部。

  目前对贝克汉姆而言最揪心的就是下周与皇马将要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在上周双方进行的首回合比赛中,曼联客场1比3不敌皇马,贝克汉姆在那
场比赛中表现平庸,事后还遭到了西班牙媒体的嘲讽。但即便这样,皇马仍然不想放弃收购贝克汉姆。

  此前皇马为贝克汉姆开出的收购价为3800万英镑,在皇马看来,尽管贝克汉姆的足球技艺并非炉火纯青,但他的商业价值却是无人可比。贝克汉姆酷帅的外表和明星般的气质再加上一个辣妹妻子维多利亚,这都让世界各地的球迷感到如痴如醉。换言之,哪家俱乐部拥有了贝克汉姆就等于挖到了一座金矿。

  皇马俱乐部的市场营销主管桑切斯可谓深谙此道,他表示:“如果千万球迷喜爱的一个球星加盟了一支球队,那么这些球迷就都会对这支球队情有独钟,曼联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曼联俱乐部比其他俱乐部更早地意识到了这一点,即应该尽可能地开发球星的商业价值,这样一家俱乐部才会有品牌,现在全世界有三到四家顶级俱乐部正在竞争成为全球最大的足球俱乐部,皇马当然不想输给曼联。”

  目前曼联俱乐部的市场价值大约为3.5亿英镑,而其在最鼎盛时期曾经一度超过10亿英镑,皇马自然知道这其中有多少是贝克汉姆的功劳。再看看阿森纳,其没有好好地利用日本球星稻本润一开发远东市场,这给了皇马一个借鉴,皇马很清楚贝克汉姆在日本乃至远东地区的影响力,并希望借收购贝克汉姆来拓展这一商业市场。

  此前日本东京一家商店特意制作了一个高10英尺的贝克汉姆巧克力塑像,而英国石油公司更是利用贝克汉姆的肖像权在亚太地区启动了其石油开采项目。

  桑切斯说:“我们收购的球星与俱乐部的市场营销有着直接的关系,我们已经意识到收购贝克汉姆有助于立即拓展在某些市场上的份额。市场调查显示,亚洲的很多球迷会在他们喜爱的球星转会到其他球队之后跟着钟情球星的新东家,如果我们不对亚洲市场进行开发,那么我们的商业价值就会遭受损失,尤其是考虑到曼联等俱乐部已经在亚洲拥有一定的市场份额,所以得到贝克汉姆从而吸引亚洲球迷的关注对皇马而言至关重要。”(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