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意甲-大因扎吉一剑封喉 AC米兰1-0力克国际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13日0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日20时30分),意大利甲级联赛第28轮开始第2场角逐。AC米兰“客场”1比0力克国际米兰,积分追平了同城对手。第62分钟,科斯塔直传,大因扎吉打进本赛季第26球。此后,国米后卫科尔多瓦被罚下。尤文图斯如明天凌晨获胜,积分优势将扩大到8分。在稍前比赛中,佩鲁贾客场1比1战平科莫。

  这是两队第253场德比。雷科巴顶替克雷斯波首发。扎内蒂与迪比亚吉奥扼守中路,队长萨内蒂推到前卫线,与埃姆雷分居两翼。小将帕斯夸莱顶替受伤的科科打左后卫,科尔多瓦担任右后卫。科斯塔回到AC米兰中路,安切洛蒂指派安布罗西尼保护葡萄牙人。舍甫琴科继续压过里瓦尔多首发出场,他的位置比大因扎吉靠后。

  开场5分钟,加图索在20米外左脚劲射,托尔多用指尖托出横梁。第10分钟,雷科巴带球长驱直入,奋力回追的舍甫琴科在身后没铲到球,但内斯塔在禁区前沿漂亮铲断将球截下。第12分钟,帕斯夸莱在拼抢中绊倒舍甫琴科,主裁判罗塞蒂吹犯规,国米球迷嘘声四起,科斯塔在34米外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卡纳瓦罗头球没有顶出禁区,但帕斯夸莱凌空解围。

  双方中场拼抢十分激烈,甚至科斯塔也下脚铲翻了萨内蒂。第17分钟,塞尔吉尼奥左侧开出任意球,卡纳瓦罗前点解围出底线,塞尔吉尼奥左侧开出角球,科斯塔抢到前点,在门前6米处力压科尔多瓦头球攻门,托尔多飞身扑救也没够到球,但守在近门柱的萨内蒂凌空解围,这是开场以来最好一次机会。

  第23分钟,维埃里转身分球,埃姆雷趟入禁区左侧,在门前14米外左脚低射,球打在近门柱封堵的迪达胸口。内斯塔与维埃里争顶时,右耳被维埃里左肘击中,他从场边回到场内时,维埃里指着自己的左臂,向内斯塔表示歉意。第27分钟,内斯塔禁区前沿断球后传球失误,埃姆雷带球突破,在23米外左脚外脚背抽射偏出左门柱。此后,塞尔吉尼奥穿裆过了迪比亚吉奥,迪比亚吉奥从身后将他放倒,罗塞蒂亮出此役首张黄牌。

  帕斯夸莱与科尔多瓦又连续作出很大的防守动作,罗塞蒂对科尔多瓦提出口头警告。第31分钟,科斯塔中场右侧传球,舍甫琴科带球20米甩开扎内蒂,在禁区右角劲射高出。1分钟后,舍甫琴科斜传过顶,塞尔吉尼奥将球卸下,在禁区左侧大力传球没人接应,球直接滑出远门柱。第35分钟,迪比亚吉奥在32米外右脚射门,迪达抱在怀中。

  第37分钟,AC米兰后场长传过顶,舍甫琴科利用速度切入禁区,在底线附近想传给中路的大因扎吉,但被马特拉齐铲倒在地,乌克兰人索要点球没有如愿,慢镜显示马特拉齐的铲球非常干净。科斯塔右侧开出角球,科斯塔库塔在门前17米处迎球左脚抽射,背对球门的舍甫琴科在小禁区前沿用脚后跟外侧一蹭,但球紧贴右门柱而出。

  第39分钟,马特拉齐左脚蹬踏舍甫琴科右肋,被黄牌警告,他的动作非常恶劣,舍甫琴科显得很痛苦。第41分钟,维埃里带球狂奔30米,但在加图索的干扰下丢球。1分钟后,萨内蒂右路低传,内斯塔前门柱没碰到球,但迪达倒地将球没收。从上半时来看,双方攻防节奏都很快,舍甫琴科满场飞奔,科斯塔的头球最有威胁。国际米兰左路的埃姆雷与雷科巴比较活跃。

  下半时开始2分钟,雷科巴开出任意球,维埃里禁区内与西米奇争顶,在左肘着地时受伤,到场外接受治疗。由于球迷施放烟火,球场的能见度降低。第51分钟,大因扎吉将球挑过卡纳瓦罗,突入禁区右侧右脚往回一扣,闪开从后扑上来的卡纳瓦罗,在门前7米外左脚射门,托尔多倒地用脚将球挡出。

  马尔蒂尼争顶高球,被维埃里右肘击中鼻梁侧翼倒地,马上被抬到场边治疗,劳尔森替补出场。马尔蒂尼鼻子淌了不少血,他被抬离球场时,鼻子上覆盖着药棉。从慢镜来看,维埃里肘击动作力量不轻,马尔蒂尼鼻梁骨有骨折危险,但维埃里的动作并不是有意的。

  第54分钟,维埃里在27米外转身左脚抽射偏出右门柱。此后,大因扎吉左路突破滑倒,但塞尔吉尼奥从后插上突入禁区,在左侧小角度射门,托尔多前门柱将球堵住。第58分钟,加图索右肋斜传空档,舍甫琴科在门前10米处右脚低射,卡纳瓦罗滑铲将球挡出,加图索得球后传远端门柱,塞尔吉尼奥头球几乎找到舍甫琴科,但马特拉齐抢先断球。

  奥坎换下迪比亚吉奥。第62分钟,科斯塔在门前30米处右脚推出一记直传,卡纳瓦罗盯人不紧,大因扎吉快速转身,在门前15米处右脚低射,准确地打进左下角,AC米兰1比0领先。这是大因扎吉本赛季意甲第15球,也是他第108个意甲进球。加上冠军杯11个进球(包括预选赛),大因扎吉本赛季已攻进26球。托尔多职业生涯中第11次被大因扎吉洞穿球门。

  第66分钟,科斯塔左肋带球晃倒卡纳瓦罗,在16米外低射偏出近门柱。1分钟后,科尔多瓦右脚脚底蹬在塞尔吉尼奥左小腿肚子上,罗塞蒂马上掏出红牌,科尔多瓦与他长时间争论,但一切都是徒劳的。比分落后的国际米兰只得以10人应战。第71分钟,科斯塔左侧开出任意球,加图索在禁区内胸部停球,但托尔多出击将球抱住。

  1分钟后,雷科巴接到右侧回传,在禁区线上左脚内侧打出弧线球直奔远角,迪达再次救险飞身托出。布罗基换下左膝受伤的塞尔吉尼奥。第73分钟,布罗基传球,舍甫琴科在18米外凌空怒射偏出右门柱。第76分钟,舍甫琴科摆脱2名后卫,在16米外低射偏出左门柱。

  最后阶段,国米压住对方进攻。第79分钟,西米奇推倒埃姆雷吃黄牌。第81分钟,维埃里禁区左侧控球,在底线附近回敲,雷科巴在门前10米处左脚斜射,球从劳尔森裆下穿过,但迪达反应很快将球封出,然后抢在维埃里补射前,将球按在底线上,但罗塞蒂吹角球。里瓦尔多换下大因扎吉。巴蒂则替下雷科巴。

  第85分钟,舍甫琴科突入禁区右侧,但他的射门折射后被托尔多没收。科斯塔对埃姆雷犯规,他抱着皮球不肯给对方,结果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加图索掷界外球时拖延时间,也得到黄牌。补时第5分钟,布罗基被马特拉齐绊倒在禁区内,罗塞蒂在禁区前沿判罚任意球,托尔多抗议得黄牌,科斯塔任意球打在人墙上。

  国际米兰(4-4-2):托尔多/科尔多瓦,卡纳瓦罗,马特拉齐,帕斯夸莱(加马拉,第85分钟)/萨内蒂,扎内蒂,迪比亚吉奥(奥坎,第61分钟),埃姆雷/雷科巴(巴蒂斯图塔,第83分钟),维埃里。

  AC米兰(4-4-2):迪达/西米奇,内斯塔,马尔蒂尼(劳尔森,第53分钟),科斯塔库塔/加图索,科斯塔,安布罗西尼,塞尔吉尼奥(布罗基,第73分钟)/舍甫琴科,大因扎吉(里瓦尔多,第81分钟)。

  佩鲁贾客场1比1逼平科莫。第28分钟,科莫前锋卡恰凌空长传禁区,阿莫鲁索控球后右脚凌空打进左下角。下半时,佩鲁贾加强了进攻。第75分钟,佩鲁贾巴西中场泽-马里亚突入禁区,被法国中场科埃放倒,泽-马里亚亲自主罚点球,却被科莫门将费隆飞身扑出。补时阶段,卡拉乔洛头球摆渡,意大利国脚米科利在禁区边缘凌空射门扳平。(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