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收购目标”技惊AC米兰 红黑军团未来铁闸征服因扎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4月09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客场逼平阿贾克斯,AC米兰从战略上讲可以算是成功的,除了在客场逼平对手之外,AC米兰此战还有另一个收获:进一步考察了自己夏季的两个收购目标,齐伍和范德法特。

  罗马尼亚人此役的位置是中后卫,他曾被前AC米兰球员孔特拉称为是马尔蒂尼的“最佳接班人”,同样是由左后卫改打的中后卫,齐伍与马尔蒂尼此役遥相辉映,不过,由于AC
米兰并没有给因扎吉创造出太好的得分良机,因此齐伍没有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不过在与因扎吉的对抗中,稳健的齐伍没有给对方一点机会,他的表现,更像是一名27、28岁的成名后卫,而完全不像一个22岁的年轻人,第73分钟,安切洛蒂被迫用托马森换下因扎吉,但丹麦人在齐伍面前仍然毫无机会。

  范德法特此役被顶到了锋线上,这位19岁的小将有着活跃的表现,西米奇无法完全将其冻结,屡次为瑞典中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做球,但是,第67分钟面对空门包抄差之毫厘,则显示了其经验上尚有不足,赛后,《新报》为其打了5分,但他的表现,还是让人看到了他身上的潜力和希望。更为重要的是,他正是AC米兰所缺少的善于在边路活动的选手。

  赛后,《米兰体育报》特别采访了齐伍,问及了他对于下赛季加盟AC米兰的看法,齐伍冷静地说:“现在赛季还没有结束,显然不是考虑个人未来去向的时候,我们为什么不等到夏季转会期再讨论这个问题呢?”齐伍的话,也许是在给AC米兰一些暗示。

  由于0-0的比分,两队在圣西罗第二回合的比赛将是决定性的,届时,AC米兰不可能仍采用如此保守的打法,而齐伍也将面临巨大的考验,圣西罗热烈的气氛,对于小将范德法特的心理素质,也将是一次检验,解释,他们将在更多AC米兰球迷的面前进行表演,不知两位阿贾克斯的天才球星是否能够征服有可能成为他们“未来拥趸”的米兰人?(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