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02/03赛季意甲联赛第1轮 > 正文

皮耶罗打进尤文图斯第4000球 里皮胸有成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7日14:20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刘翔报道)皮耶罗独中两元,率尤文图斯主场3比0打败亚特兰大。这是他第2次在首轮联赛中梅开二度,他的联赛进球数上升到86,个人总进球数达到124。更重要的是,他的第一个进球是俱乐部成立73年以来的第4000粒联赛进球。

  在国家队队友维埃里和大英扎吉相继表演之后,皮耶罗也爆发了。如果说卡佩罗的输球是因为没有托蒂,胜利者的成功则肯定是仰仗了各自的1号前锋,其中皮耶罗又肯定是最
近以来最耀眼的明星。

  上周六的《共和国报》刊载了专栏作家穆拉的新赛季展望,他认为尤文、罗马夺冠希望最大,因为两队都基本保持了上赛季的原班主力,与阵容大变的米兰双雄相比更加稳定。安切洛蒂和库珀为了冠军都有些着急,卡佩罗没有大动作是身不由己,只有里皮才是真正的胸有成竹。

  皮耶罗和迪瓦约的忽左忽右搞得亚特兰大人不知所措,小有名气的扎乌利和福利奥35分钟内便相继成为皮耶罗上佳状态的牺牲品。“也许里皮的10号星期六刚刚欣赏过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并从男子百米飞人蒙哥马利那里得到了启发,碰到皮球的泰比已经尽了最大努力,”calcioflash网站(足球闪客)详尽形容了Alex的两个进球,“内德维德向左准确的转移,皮耶罗稍稍停球后立刻起脚,这样的进攻完美到可以打满分。”

  “这就是尤文图斯,这就是意大利的冠军。里皮的小伙子们在上半场就决定了比赛的色调,之后是外科手术式的细致、平静和精确的控球。瓦瓦索里其实也没有理由感到难过———虽然他的球队不久前曾经咬伤了罗马,但在阿尔皮球场,他没有机会,因为有必须当选本场最佳的皮耶罗。”上述短评概括地说明了发生的一切。3天前,皮耶罗和迪瓦约的组合带领斑马军团在与比耶拉的热身赛中狂灌8球,现在,又有一系列记录被改写:自1982年以来尤文已经连续20年联赛首场不败;球队连续605分钟联赛不失球(上一次是3月30日1比1平拉齐奥)。至于皮耶罗本人,连续两年在联赛第一场独中两元(上赛季对威尼斯),并在最近三场正式比赛中(超级杯、欧锦赛预选赛和本场联赛)接连打进关键入球,这绝对是几个赛季以来最好的开局。

  戴维斯因为停赛、特雷泽盖、图多尔、赞布罗塔和尤利亚诺因为伤病没有出场,但无论里皮还是老板阿涅利看来这都无所谓。“我对他们说这是个美丽但困难的赛季,我们需要用一贯的认真和团结去对待,皮耶罗和迪瓦约让我放心。”银狐说他找到了更加丰富的进攻组合,“大家都看到了皮耶罗的状态,他可以和迪瓦约、特雷泽盖或是任何人搭档”。贵宾席上的阿涅利得到了莫大享受:“今天的发挥好极了,胜利让我们继续拥有更大的热情,包括周三的冠军杯。至于马可(迪瓦约),我希望我们能在国家队会合。”功臣皮耶罗不但找回了进球的感觉,更找回了最需要的信心。

  上周五意大利《晚邮报》就新赛季的联赛冠军得主进行一项读者问卷调查,结果国际米兰以29.90%的得票率当选最有希望夺冠队伍,AC米兰以26.20%排第二,尤文图斯和罗马分别以19%和7%分列三、四位。不过,看完皮耶罗第一轮比赛的优异表现后,恐怕所有人都不得不重新正视一下尤文图斯的实力。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02/03赛季意甲联赛第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意权威媒体比评皮耶罗因扎吉 昔日仇敌争锋意甲第一人 (2002/9/17 12:54)
60米恐怖奔袭对手称“可怕” 复活皮耶罗被评全场最佳 (2002/9/16 18:26)
皮耶罗堪称最佳 美妙进球乍现--《共和报》评本轮意甲 (2002/9/16 14:57)
皮耶罗闪亮复活震动意甲 意媒体欢呼尤文之王回归 (2002/9/16 12:52)
三球大胜展现尤文强劲实力 里皮夸赞皮耶罗性感足球 (2002/9/16 09: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