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德甲-罗密欧助汉堡取胜 罗斯托克胜波鸿跃居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6日01: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5日23:30(德国当地时间17:30),德甲第5轮结束最后两场争夺。汉堡在主场2比0战胜凯泽斯劳滕,罗密欧梅开二度。波鸿主场占尽优势却0比1不敌罗斯托克,萨鲁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波鸿主场0比1不敌汉莎罗斯托克,今天双方都显示了为胜利而战的决心。主队在第17分钟差点取得领先,古德琼森在18码外的射门打中了门柱弹回,沃茨的补射却软弱无力被客
队门将斯诺贝尔挡出。第24分钟,主队后卫法伦霍斯特的摔倒差点付出失球的代价,但幸亏里德勒维茨的射门被主队门将杜因霍温扑出才化险为夷。但罗斯托克队还是抓住了对方防守中的一次失误攻入关键入球,第32分钟,客队左路发起攻势,汉森分给禁区右侧插上的里德勒维茨,后者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松吊门,眼看皮球将入,但进球功劳却被前锋萨鲁攫取,他在门前加上一脚完成了这次进攻。此后布克雷和克里斯蒂安森在上半场都分别有一次射门击中横梁。下半场主队攻势更盛,但在客队紧缩回防下他们却浪费几次仅有的机会,而客队也没能抓住反击的机会扩大战果,最终波鸿主场饮恨一球落败排名积分榜第三,罗斯托克攀至第二。

  汉堡在主场凭借阿根廷射手罗密欧在下半场的2次破门战胜近况不佳的凯泽斯劳滕。首先是第66分钟,罗密欧在门前劲射先下一城。第77分钟,客队前拜仁球员斯福扎的失误,罗密欧接到同胞莱德斯马传球梅开二度打入球门左下角入网。泽斯劳滕虽然在本月早些时候替换了主帅布雷默,但取而代之的格雷茨依然无法扭转球队排名倒数第一的尴尬命运,5战2平3负的战绩使得凯泽斯劳滕必须尽快作出改善。(斯科)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德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德甲本轮主队一场不赢 勒沃库森就怕升班马 (2002/9/16 04:03)
巴拉克单骑攻陷纽伦堡 拜仁笑傲德甲诸强 (2002/9/15 14:05)
图文-[德甲]多特蒙德1-1沙尔克 凯尔欲“展翅高飞” (2002/9/15 04:55)
德甲-巴拉克2球助拜仁小胜 1860与多特蒙德均战平 (2002/9/14 23:21)
首尝胜绩杨晨赛后欣喜若狂:圣保利仍有德甲梦想 (2002/9/13 21:5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