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02/03赛季意甲联赛第1轮 > 正文

意甲-维埃里建功国米开门红 巴蒂破门罗马却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4日22: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4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2002-2003赛季意大利甲级联赛揭开战幕。在首先进行的2场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1比0小胜都灵维埃里打进致胜一球。罗马客场1比2负于博洛尼亚巴蒂上半时首开纪录,但他的同胞克鲁斯下半时头球梅开二度。

  库珀排出4-4-2阵型,近来状态欠佳的法国中场达尔马首发出场,雷科巴担任左前卫。今年夏天加盟的卡纳瓦罗与克雷斯波均获得出场机会,卡纳瓦罗担任右后卫,队长萨内蒂因
而推到中场。都灵排出3-5-2阵型,老将费兰特与乌拉圭国脚马加兰尼斯组成锋线。

  开场6分钟,维埃里反越位成功,但面对门将布奇将球打偏,错过首开纪录的绝佳机会。第9分钟,托尔多出击到禁区边缘撞倒马加兰尼斯,但后者没有大碍。第11分钟,雷科巴任意球被布奇得到。国际米兰的后防有些昏昏欲睡,斯卡尔基利与马加兰尼斯均错过得分机会。

  第23分钟,达尔马右路传中,维埃里抢在后卫法托里前面,近门柱头球入网,这是新赛季意甲首球。仅过3分钟,都灵中场斯卡尔基利主罚任意球入网,但让都灵队员感到惊异的是,助理裁判认为后卫加兰特越位,进球无效。第33分钟,迪比亚吉奥长传,克雷斯波赢得角球,雷科巴开出,迪比亚吉奥门前抢点时摔倒,但是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第35分钟,达尔马与克雷斯波巧妙配合,后者的斜射被门将布奇扑出。第36分钟,克雷斯波在禁区内接应科科的传球,他与法托里接触后倒地,主裁判无动于衷。第40分钟,都灵中场孔蒂基奥在禁区边缘凌空射门偏出。第42分钟,都灵后卫科莫托无球状态下攻击马特拉齐,他有肩部顶撞或手击动作,结果被红牌罚下。

  下半时一开始,达尔马就在左路传出好球,但跟进的维埃里差之毫厘。第50分钟,雷科巴左路传球,克雷斯波头球偏出底线。第58分钟,雷科巴开出角球,科尔多瓦在门前2米远处竟然将球顶高,错过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2分钟后,迪比亚吉奥又将卡纳瓦罗的传球顶偏。都灵换上奥斯马诺夫斯基与卢卡雷利,力图在最后25分钟挽回败局。

  第74分钟,克雷斯波与维埃里巧妙配合,但勇敢的布奇在维埃里脚下救球。第80分钟,克雷斯波接维埃里传球,获得单刀机会,但他不可思议的将球打高。第84分钟,卢卡雷利突入禁区射门高出横梁。第85分钟,维埃里在前门柱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左门柱。2分钟后,卢卡雷利在科尔多瓦的逼抢下,摔倒在禁区内,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

  国际米兰(4-4-2):托尔多/卡纳瓦罗,科尔多瓦,马特拉齐,科科/萨内蒂,迪比亚吉奥(阿尔梅达,第65分钟),达尔马,雷科巴(埃姆雷,第87分钟)/维埃里,克雷斯波。

  卡佩罗让巴蒂与卡萨诺组成锋线,膝盖韧带受伤的托蒂恢复情况理想,此役坐在替补席上。双方拼抢十分激烈,但主裁判执法尺度较松。第44分钟,博洛尼亚后卫帕拉马蒂在禁区边缘放倒卡福,尽管博洛尼亚队员认为犯规地点在禁区外,主裁判还是判罚点球,巴蒂操刀命中。上半时补时阶段,巴蒂不可思议的将球射偏。

  下半时,蒙特拉换下卡萨诺,后者由于向裁判抗议,已有一张黄牌在身。第48分钟,蒙特拉接巴蒂传球,左脚凌空射门稍稍偏出。第59分钟,博洛尼亚队长希格诺里左脚开出任意球,克鲁斯抢在法国后卫泽比纳前面头球攻门,球打在门柱内侧入网。第52分钟,卡福转身右脚射门偏出。托蒂换下托马西,卡佩罗仍渴望胜利。

  第72分钟,托蒂与中场奥利韦发生冲撞,奥利韦被担架抬下场,不久以后回到场内。随后,希格诺里被前锋贝卢奇换下,队长袖标交给了内尔沃。第81分钟,坎德拉主罚任意球,托蒂接球射门,后卫法尔科内挡出底线。第84分钟,蒙特拉头球被帕柳卡扑出。5分钟后,托蒂的任意球又被帕柳卡扑出底线。补时阶段,克鲁斯抓住泽比亚防守失误,将扎卡尔多右路传中顶进门内。

  罗马(3-5-2):安东尼奥利/泽比纳,萨穆埃尔,帕努奇/卡福,托马西(托蒂,第66分钟),埃莫森,利马,坎德拉/巴蒂斯图塔,卡萨诺(蒙特拉,第46分钟)。

  稍后比赛中,两支升班马展开火并,结果主场作战的科莫0比2不敌恩波利。两队虽然在乙级联赛打过照面,但经过今年夏天的换血后,相互之间已有些陌生。科莫首先获得良机,克罗地亚前锋别拉诺维奇接到老将卡博尼的妙传,却直接射向门将贝尔蒂

  第14分钟,科莫门将布鲁内尔出现失误,前AC米兰年轻射手萨乌达蒂在门前不远处检漏破门。科莫此后仍然占据控球优势,但门前机会并不多。第58分钟,前锋迪纳塔莱接到中场万努奇的传球,小角度抽射入网。科莫拒绝放弃比赛,别拉诺维奇与卡博尼均有得分机会,但门将贝尔蒂力保大门不失。萨乌达蒂还险些扩大比分,他的头球砸在门框上。(马舸)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02/03赛季意甲联赛第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罗马首轮翻船卡佩罗怒称不快 夺冠对手对其幸灾乐祸 (2002/9/15 05:57)
图文-意甲首轮罗马翻船 战神巴蒂进球仍无力回天 (2002/9/14 23:27)
意甲首轮罗马客场难啃博罗尼亚 卡萨诺锋线欲放光芒 (2002/9/14 18:20)
戴维斯转会罗马终告吹 莫吉称森西为十足骗子 (2002/9/14 16:25)
新赛季意甲首轮分析 米兰尤文罗马谁更具王者相 (2002/9/14 06:37)
季票大战AC米兰夺冠尤文疲软 国米罗马亦有收获 (2002/9/13 18:15)
“黑哨”莫雷诺遭停赛20场 罗马王子托蒂拍手称快 (2002/9/13 18:07)
巴乔祝福国际米兰:蓝黑军团绝对应该获得意甲冠军 (2002/9/13 18:0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