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其他 >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谢晖助攻却痛失进球良机 哈赫:在门前应该更果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2日13:31 体育周报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时,德乙联赛第4轮开始4场角逐,菲尔特主场1比1被阿伦逼平,仍然无法摆脱新赛季1场未胜的尴尬,目前仅积2分暂列积分榜第14位。谢晖首发打满全场,上半时,他助攻帮助中场苏尔曼打进菲尔特队新赛季首粒入球,终场前,他虽有一粒进球但被吹无效。

  经过残酷的强化训练,此役,哈赫排出433攻击阵型,锋线上与谢晖搭档的是罗斯勒与
摩洛哥人阿祖济。

  比赛开始后,阿伦一度反客为主,场面上占据优势,但双方的传球失误都比较多,节奏也比较缓慢。第10分钟,菲尔特中场苏尔曼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24分钟,菲尔特打出精彩配合,罗斯勒边路传中,谢晖准确头球摆渡,苏尔曼门前5米处射出低平球,敲开了门将梅耶的十指关。

  下半时10分钟,无人盯防的谢晖射门,门将梅耶神勇地将球扑出。第70分钟,阿伦队中卫达什勒利用对方后卫解围失误,门前11米处破门。第85分钟,谢晖打进一球,但被可疑地判为越位在先。

  赛后,菲尔特队主帅哈赫评价道:“谢晖本应表现更好。作为前锋,任务就是射门、得分!他在门前应更果断一点,他处理球的时间太长了。”

  随后,当地媒体及德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论。“菲尔特官方网站”认为,尽管球队终于射进联赛第一粒进球,但仍然没能取得胜利。不过球队还是有明显改善。《踢球者》提到上半场两支球队都没能创造出更多的进球机会,双方在进攻组织方面都有很多失误。第55分钟,谢晖失去一次很好的机会,他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射门被梅耶挡出。“德国联赛官方网站”评论到:菲尔特仍没能获得联赛首场胜利,他们还需继续等待。不过他们射进了联赛首粒进球,谢晖漂亮的头球摆渡帮助苏尔曼首开纪录,不过他下半场错过一次很好的机会。对手将比分追平后谢晖还有一次进攻让客队非常害怕,但裁判却认为他越位在先。

  看来,作为前锋的谢晖只有进球才能证明自己,坐稳主力位置,帮助他自己摆脱现在的困境,使菲尔特队完成保级目标。冰河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相关链接
谢晖破门《踢球者》评高分 杨晨错失进球遭到质疑 (2002/9/16 10:30)
谢晖进球先CALL女友佟晨洁 感慨菲尔特取胜不易 (2002/9/16 10:03)
德乙-谢晖攻入联赛首球 菲尔特力擒劲敌结束不胜 (2002/9/15 23:12)
女友佟晨洁点评时尚谢晖:开始也没觉得他长得帅 (2002/9/11 10:11)
德乙-菲尔特1-1平阿伦 主帅哈赫批评谢晖不果断 (2002/9/11 10: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谢晖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