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抢夺“新菲戈”手笔震西甲 AC米兰启动第二轮收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18:22 新浪体育
华金

  尽管AC米兰在今夏投入了大手笔,但加里亚尼仍准备对于目前的阵容进行“微调”,打造更加完美的AC米兰。

  据《全体育》报道,AC米兰主席加里亚尼和经理布莱达已经把引进的目标锁定为亚特兰大年轻的后场多面手扎乌里,扎乌里今年24岁,能够打中后场的各个位置,尤其在右边后卫和右边前卫的位置上堪称一把好手,AC米兰阵中目前右边后卫赫尔维格受伤,因此加里亚
尼认为最好能够在13日之前引进扎乌里,但如果不能在转会大门关闭前签入,AC米兰则将在1月份全力争夺这位新星。

  AC米兰愿意为扎乌里花大价钱,10万英镑加博列洛或布罗基的价格相信会让亚特兰大主席鲁杰里动心,不过同样希望得到扎乌里的还有国际米兰,他们痛下血本,愿意换出卡隆或文托拉。

  AC米兰的另一个目标是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华金,这位有“新菲戈”之称的新秀同样也受到了皇马罗马的关注,据称这位21岁的年轻人目前身价已经达到2100万英镑。《全体育》还透露,巴西新秀桑切斯-克里巴里也在AC米兰的名单之列。而尤文图斯由于锋线人满为患,有意将奥里维拉或萨拉耶塔租借到升班马恩波利。(沈飞)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七颗明星列上收购名单 AC米兰重演闪电购内斯塔一幕? (2002/9/12 19:35)
AC米兰伤兵名单完全曝光 里瓦尔多闪电伤愈首轮将登场 (2002/9/12 18:04)
维埃里遭遇克星 暗礁等待AC米兰--三豪门首轮形势分析 (2002/9/12 17:17)
夺冠热门国米居首AC米兰仅第四 国米黄金组合内战金靴 (2002/9/12 10:52)
赛季未始AC米兰遭当头一棒 里瓦尔多受伤可能错过首轮 (2002/9/11 17:51)
皮尔洛自称米兰统帅 安切洛蒂夸赞AC米兰不屑皇马强阵 (2002/9/11 17:38)
老“国王”展望新德比 古力特:AC米兰开始新周期 (2002/9/11 16:30)
桑巴米兰叫阵“阿根廷国米” 金牌教练惊叹AC米兰旋风 (2002/9/11 12:5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