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南安普敦满是李铁熟悉面孔 赛前训练未透露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13:57 体坛周报

  记者马寅报道 因为有了半年前到南安普敦队试训的经历,无论对南安普敦这座城市还是南安普敦这支球队,李铁都相对熟悉一些。也正是因为有些熟悉的缘故,李铁到英国后除了关注自己所在的利物浦和埃弗顿队、继海所在的曼城,就要说对南安普敦队格外关注了。

  英超第五轮埃弗顿队客场迎战南安普敦队,李铁早早就通过当地报纸和电视对南安普敦队了解了一番,李铁主要是想看看,经过一个世界杯后到新赛季开始,还有哪些他认识的
队员留在球队里。问他了解到的结果是什么,李铁乐了:“大部分还都是老人,我都见过,跟他们一块练过一周,有印象,所以说南安普敦队应该说是我在英超里比较熟悉的一支了。”

  埃弗顿队全队包机到南安普敦,在万豪酒店安排好行李,于下午三点多开车去往训练场进行赛前训练。李铁说:“训练是在一个小俱乐部的场地进行的,路有点远,开车走了20多分钟。今天的训练内容很简单,先是活动活动跑跑步,然后分队踢了一会儿比赛。”

  李铁当然知道球迷最关心的问题是他和李玮峰会不会首发,所以有意在这里卖了个关子,“从今天的分队比赛中可什么都看不出来,因为我们踢的是游戏比赛,主教练是按照我们年龄的大小分组,年龄大的一组,年龄小的一组,我和大头当然都被分到小的那一组。”

  李铁说,前两天他总结出的中场四个竞争对手都随队来到了南安普敦,但是主教练莫耶斯并没有提前一天公布他为哪些球员报了名,“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明天的比赛自己能不能上场,不过我的脚伤基本好了,不肿了,但是还有一点疼,不过已经不会影响比赛。所以如果明天让我上,我想我可以好好表现。”

  因为对南安普敦队的熟悉,李铁破例在赛前谈起了比赛:“虽然现在南安普敦队的成绩不如我们,排在倒数第2,但是凭着对双方的了解,我觉得两队实力差不多。这又是在南安普敦队主场比赛,所以结果很难讲。”

  正聊着,李铁听到有队友敲门,于是大声喊着“YES”跑去开门,回来时兴冲冲地说:“是收衣服的,他通知洗完澡全队一起吃饭。”马寅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英媒体预测埃弗顿出场阵容 大头首发李铁沦落替补 (2002/9/11 05:31)
英超-明晨继海首发 李铁面临困境大头有机会 (2002/9/10 18:00)
李铁面临“最后机会” 南安普敦一战演砸将危及前程 (2002/9/10 11:59)
李铁本轮可能首次替补登场 中国先生欲让南安普敦后悔 (2002/9/10 08:09)
莫耶斯希望李铁多呆几年 本赛季不会有新竞争者加盟 (2002/9/9 19: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铁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