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其他 >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谢晖进球被算越位 在菲尔特观众欢呼中迷失方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09:59 体坛周报



  特约欧览传媒-瞿晓菲尔特报道 德国时间10日德乙联赛在休战两周后重开战幕谢晖效力的菲尔特队坐镇主场迎战阿伦队,阿伦队主帅拉波尔德在执教阿伦队之前,在曼海姆队担任主教练,周宁当初在曼海姆效力时,就是他的弟子,而李天天在曼海姆青年队的时候,也曾经进入过拉波尔德的视野。菲尔特主教练哈赫1997-1999年间担任曼海姆助理教练期间,就曾经辅佐过拉波尔德,双方对彼此的执教风格可谓了如指掌。

  此役之前,菲尔特四战积2分,在德乙排行榜上落在第十四位,离去年冲甲只差一步的境遇可谓有着天壤之别,尤其是在德国足协杯首轮1:4即惨败给丙级队霍芬海姆更是让菲尔特的球迷怒不可遏。似乎是为了挽回球迷失望的心,在这场比赛前,菲尔特俱乐部郑重请求随队出征足协杯的球迷一定要到主场来看这场比赛,他们想用休战两周后自己在赛场上的表现告诉球迷,菲尔特队正在复苏,菲尔特依然能像上赛季那样,有能力战胜任何一个对手。主帅哈赫也在赛前郑重提醒队员:要用清醒的头脑去踢球。

  菲尔特在这场比赛派出的阵容看得出也是颇费了主帅哈赫的一番心思的:原先和谢晖在锋线搭档的霍斯勒后撤到中场,而10号来自摩洛哥的阿佐乌兹则顶到了锋线和谢晖并肩作战。谢晖对这个安排也显得很满意,因为他认为阿佐乌兹脚法细腻,也很能为自己做球。

  开场伊始,菲尔特就表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双方经过大约10分钟在中场的争夺后,菲尔特就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第10分钟,谢晖就获得了一次个人表演的机会:他突破对方的防线,沿着禁区左侧带球突入禁区,全场观众欢声雷动,但是,站在禁区里的谢晖这个时候反倒有些不知所措了,观众看着带着球不知道传球还是射门的谢晖,也不禁着急起来,指点他传球的声音乱成一片,可惜这时对方封堵的队员已经赶了上来,被迫无奈中,谢晖只能草率将球处理掉,结果这次机会根本没有能对对方球门形成威胁。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的时候,菲尔特已经连续获得前场三个任意球,可惜脚法欠佳,射出的球不是打在对方防守队员身上,就是直接射出了场外。

  被压得喘不过气的阿伦在第20分钟的时候,乘菲尔特全力进攻之际,也觅得一次破门良机,他们在菲尔特禁区前沿冷射,只是擦着门柱而过。谢晖这段时间表现不是特别突出,由于赛场正下着小雨,气温大概只有12度左右,记者不由得猜测是否因为天气太冷,谢晖的身体没能及时活动开来的缘故。再联系到谢晖的女友佟晨洁周三就要回国,或许这也是让他在赛场上兴奋不起来的原因吧。

  此后,菲尔特队打出一个小高潮,现场的解说员也不禁感叹:上赛季菲尔特那种流畅的进攻又回到我们的眼前了!第24分钟,菲尔特队攻到前场,左路下底,阿伦队试图破坏菲尔特的进攻,但是皮球只是被轻轻顶出,恰好落向了谢晖,谢晖头球将球传给埋伏在门前的8号苏尔曼,苏尔曼非常轻松的将球打进。1:0!菲尔特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菲尔特在领先之后依然不断通过前场快速的进攻,给对手施加压力,可是此后一直欠缺再度破门的运气,1:0的比分维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场,菲尔特攻势不减,但是在第70分钟,沉醉于进攻的菲尔特却出现了致命的失误:阿伦队获得角球机会,球飞进菲尔特禁区,居然无人前去盯防早已埋伏在禁区里的阿伦队的达希勒,达希勒用一个像中国功夫里飞踢的姿势,将球打进菲尔特队的网窝。

  被对手扳平比分的菲尔特立刻展开了更大规模的反击:78分钟,菲尔特左侧挑出高球,谢晖卧射,却正好将球射到对方守门员怀里;紧接着,谢晖又有一次不知道应该算是摆渡还是射门的球,也被守门员没收。

  第80分钟,狂攻不下的菲尔特差点看到胜利的曙光:又是谢晖,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守门员,这次谢晖显得异常冷静,他看准守门员的站位后,抬脚射门,球进了!谢晖显得非常兴奋,一边跑一边脱着球衣欢庆胜利,但是这时,主裁判哨声响起:谢晖进攻越位,进球无效!

  虽然此后菲尔特掀起更凶猛的进攻,但是时间在一分分的流逝。最后,菲尔特只好面对主场战平的命运。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相关链接
谢晖精彩助攻但进球遭扼杀 媒体惋惜其未能定胜局 (2002/9/11 09:34)
图文-谢晖助攻挽救菲尔特 德国联赛官方网站重点报道 (2002/9/11 09:20)
图文-菲尔特战平难脱困境 谢晖助攻荣登德甲官方网站 (2002/9/11 06:35)
德乙-谢晖打满全场无建树 菲尔特主场1-1难脱困境 (2002/9/11 03:15)
德乙-谢晖打满全场头球助攻 菲尔特1-1平难脱困境 (2002/9/11 02:57)
搬入新家与女友享受丰盛晚餐 谢晖纽伦堡筑爱巢 (2002/9/9 14:04)
德乙重开杨晨谢晖再受瞩目 当地媒体热盼晨晖进球 (2002/9/9 11:20)
与狼共舞2613:大器未成数谢晖--大话西游之三 (2002/9/9 09:23)
菲尔特“魔鬼训练”告一段落 谢晖偷得浮生半日闲 (2002/9/6 13:57)
谢晖美人相伴苦中有乐 笑谈情史讲述“心跳回忆” (2002/9/5 11:0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