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英媒体评曼城战阿森纳 继海发挥出色无奈法国双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05: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进行了第5轮的一场比赛,结果客场作战的曼城队以1-2输给了强大的阿森纳队。中国球员孙继海本场比赛仍然首发出场并且打满全场,赛后第一时间英国各大媒体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论。

  英国路透社在赛后的题目是“维尔托德激励阿森纳前进至联赛首位”。文章的大意为凭借着法国球星维尔托德的出色发挥,上赛季双料冠军阿森纳队以2-1战胜了曼城队,这样他
们取代了邻居托特纳姆热刺队的领头羊位置。

  为阿森纳队进球的仍然来自法国,维尔托德射入了他六场比赛的第6个球,而亨利也在上半场比赛为球队将比分反超。目前阿森纳队5场比赛积11分,以1分暂时领先。路透社认为曼城队本场比赛的表现应该是很不错,特别是近来状态有所回升的前阿森纳前锋阿内尔卡,他在本场比赛射入了1球,但是球队的队长贝纳比亚本场比赛发挥不佳,被红牌罚下致使曼城队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不得不以10人应战。

  英国著名的《太阳报》在赛后认为法国球星维尔托德和亨利的出色发挥使得阿森纳队继续前进,在战胜曼城队之后阿森纳队不仅暂时超过托特纳姆热刺队上升到联赛首位的位置,而且还创造了另外一项纪录,就是在过去的44场英超联赛中阿森纳队场场进球,追平了曼城队在1937年所创造的纪录。

  《太阳报》表示曼城队本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就是法国球星阿内尔卡,虽然这位前阿森纳前锋在本场比赛每次触球都会得到来自海布里球迷的嘘声,但是阿内尔卡仍然表现得很出色,他为曼城队攻入了本场比赛惟一一粒入球。而曼城队的不幸则来自队长贝纳比亚,他在比赛还剩下6分钟时因为两张黄牌而被罚下,使得曼城队在比赛最后时刻失去了将比分扳平的机会。另外《太阳报》还表示曼城队主力门将舒梅切尔本场比赛表现不错。

  英国《天空电视台》在赛后的题目是“卫冕冠军击败曼城登上联赛积分榜榜首”。文章的大意为这是一场非常具有代笔性的比赛,强大的阿森纳队最终凭借着实力上的优势以2-1击败了来访的曼城队,重新回到了联赛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天空电视台》认为虽然曼城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只有10人应战,但是直到比赛最后一分钟,他们好像仍然有机会将比分扳平,他们前场的进攻给阿森纳队的后防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始不久,曼城队赖特-菲利普斯在禁区外一脚远射,西曼当时的表现就好像和世界杯英格兰队输给巴西队比赛时一样,而赖特-菲利普斯就好像是小罗纳尔多,可惜最终这个球打在了门柱上,要不这场比赛的最终结果还真不好说。

  另外《天空电视台》还表扬了曼城队的法国球星阿内尔卡以及球队主力门将舒梅切尔,而对于贝纳比亚的那张红牌,《天空电视台》并没有过多的指责。赛后《太空体育电视网》评出的本场最佳球员是阿森纳队的法国球星维尔托德。

  英国《ESPN体育电视网》在赛后表示冷酷的亨利发威,率领球队战胜了顽固的曼城队。而英国著名的Ananova通讯社在赛后也表示是亨利和威尔托德的出色发挥使得阿森那对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埃弗顿队将在客场挑战南安普顿队,届时中国另外两名国脚李玮峰李铁将有可能上场比赛。(Totti)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英超第5轮阿森纳主场2-1击败曼城全场技术统计 (2002/9/11 08:18)
曼城客场落败 孙继海对两个失球究竟应负什么责任 (2002/9/11 07:32)
继海战阿森纳精彩回放:与四大枪手大战不处下风 (2002/9/11 07:27)
图文-[英超]曼城客场1-2阿森纳 阿内尔卡反戈一击 (2002/9/11 07:22)
图文-阿森纳2-1曼城 舒梅切尔冲到对方禁区争顶 (2002/9/11 07:05)
幸运继海赚了便宜 都是快马中国后卫不输法国前锋 (2002/9/11 06:39)
图文-曼城1-2不敌阿森纳 贝尔科维奇与维埃拉斗嘴 (2002/9/11 06:27)
组图-曼城客场惜败阿森纳 孙继海多次抢断成功 (2002/9/11 06:19)
阿森纳2-1曼城新闻发布会 温格亨利盛赞“伟大曼城” (2002/9/11 05:56)
图文-[英超]阿森纳2-1曼城 维尔托德“回头望月” (2002/9/11 05:53)
图文-曼城客场1-2阿森纳 孙继海成功阻截维埃拉传球 (2002/9/11 05: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继海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