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特拉帕托尼缓解帅位危机 皮耶罗甘做“影子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8日07: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8日2时,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开始的欧洲杯预选赛第9轮首轮比赛中,意大利2比0击败阿塞拜疆,取得开门红。并结束了意大利国家队近期尴尬的三连败。

  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特拉帕托尼终于可以轻松长出一口气,而他的帅位危机也通过这场胜利得以缓和。“我早说过小伙子们会发挥出他们的特点,我们理应取胜,”特拉帕托尼说:“在比赛开始阶段阿塞拜疆做得比我们要好,但我们踢得不错,
在预选赛开始阶段取得3分对一个良好的开局而言非常重要。”

  国际米兰前锋维埃里在本场首发出场,但表现令人失望,他在第57分钟被蒙特拉替换下场。特拉帕托尼说:“维埃里并没有100%恢复状态,他还有一些肌肉的小伤,我替换他下场是为了不让伤势恶化。当联赛开始以后,每个人都可以改善他们的比赛适应性,在世界杯后取得的这场胜利非常好。”

  意大利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南斯拉夫,而不久他们也将面对实力不弱的威尔士队。“这场比赛清楚地表明我们仍然需要改善提高,”特拉帕托尼说:“特别是当我们将面对比阿塞拜疆更强硬的对手时,南斯拉夫是本组的真正威胁。”

  皮耶罗在本场比赛中被特拉帕托尼摆到一个他并不情愿的前腰位置,从而替代了正在养伤的托蒂。而皮耶罗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在完场前25分钟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意大利队锁定胜局。“皮耶罗完全将自己放到我们安排的角色中,托蒂因为伤病还不能出赛,当罗马人恢复后我们将会再作安排。”

  这位尤文图斯队长曾因为位置问题同特拉帕托尼发生过激烈的论战,并表示宁可做替补也不愿在两名前锋身后首发,但在本场比赛后他认为媒体曲解了他的意思。“我现在在尤文图斯踢一个纵深的位置,”皮耶罗指出:“我总是说我心甘情愿为自己的国家做任何事情,但以前的比赛是一回事,现在又是一回事。在经过一个完全的会谈后,我可以配合球队踢这样的位置。”

  当谈论到比赛的成绩和他的任意球破门时,皮耶罗精神非常振奋,而这个任意球也使得皮耶罗同罗伯特-贝特加一样为意大利队攻入了19球,这个纪录使得他从而进入了意大利国家队队十大射手行列。

  “我非常高兴这个进球,但我并不满足于这场胜利。在困难的一两个月之后,我们真的需要这3分,这对于我们取得预选赛出线资格很重要,”皮耶罗继续说:“重要的是我们通过每场比赛,我们这样令人信服的表现会使我们得到更多的自信。”

  而上半场造成对手自摆乌龙的罗马中场托马西在赛后说:“我们本可以进更多的球,但我们并不走运,特别是因扎吉击中门框那球。因为很多原因我们知道这3分对于我们的重要性,当走进球场我们的另一个感觉就是这相别于友谊赛。我们知道不会有差别,但的确有。”(斯科)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欧洲杯预赛-法国逆转拒绝冷门 传统劲旅纷纷取胜 (2002/9/8 05:04)
图文-欧洲杯预赛意大利队旗开得胜 维埃里尽现优雅 (2002/9/8 05:01)
图文-欧洲杯预赛法国队首战告捷 西塞得到前辈鼓励 (2002/9/8 04:48)
图文-法国队踏上欧洲杯卫冕征程 首战维尔托德建功 (2002/9/8 04:43)
9月8日2004年欧洲杯预选赛首轮及热身赛完全战报 (2002/9/8 04:40)
图文-欧洲杯预赛土耳其队首战告捷 巴斯图尔克突破 (2002/9/8 04:29)
图文-欧洲杯预赛德国队迎来开门红 巴拉克打进第一球 (2002/9/8 04:21)
欧洲杯预赛-皮耶罗任意球破门 意大利2-0客场奏凯 (2002/9/8 03: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