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托蒂受伤皮耶罗成新前腰 意大利备战将排出最强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6日10:0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 世界杯失望而归,意大利将在本周末欧洲杯预选赛迎战阿塞拜疆。在托蒂因伤无法参加这次比赛的情况下,特拉帕托尼终于决定将皮耶罗放到重要的前腰位置上,让他为维耶里和因扎吉输送炮弹。

  这套全新阵型日前刚同意大利18岁以下青年队进行了一场练习赛,国家队最终11比1狂胜青年队,这足以让大家对本周六和阿塞拜疆的比赛充满期待。由于特拉帕托尼目前的帅位
岌岌可危,因此更需要用一场胜利来稳住帅印。而且经受过韩日世界杯残酷打击的意大利球迷,也无法接受再次的失利,更何况是面对阿塞拜疆这样的弱旅。

  意大利队在同青年队比赛时安排上半场出场的队员将是和阿塞拜疆比赛时的首发阵容,皮耶罗、维耶里和因扎吉的组合非常出色。

  在世界杯期间无法打上主力的皮耶罗成为维耶里和因扎吉身后的最佳人选。有趣的是,在这场11比1的比赛中,皮耶罗是唯一没有进球的进攻球员,但其表现非常出色,其中包括两次助攻因扎吉。正如特拉帕托尼赛后所称赞的:“皮耶罗成功的将自己的位置后撤,他的表现非常精彩。”皮耶罗则说:“我还是认为自己更适合踢第二前锋,不过我接受主教练的选择。”不管皮耶罗高兴也好,不高兴也罢,至少临危受命的他,在目前“4312”或“3412”的阵型中,可以说是蓝衣军团战绩好坏的关键人物。

  意大利前锋线除了维耶里、因扎吉,还有蒙特拉和迪瓦约,假如皮耶罗发挥出色,蓝衣军团将不愁没有破门机会,这场练习赛因扎吉打入4球、蒙特拉打进3球都是很好证明。维耶里虽然只进一球,而且表现并不算特别出色,但两个主力前锋的位置仍将留给他和因扎吉。

  至于后防线,特拉帕托尼将根据对手阿塞拜疆的锋线排兵做出相应调整。如果对手采用3前锋,那么蓝衣军团将采用4后卫,内斯塔和卡纳瓦罗镇守中路,帕努奇和科科分别在左右边路。如果阿塞拜疆只排出两前锋,意大利队也会相应把后防球员减少一名。尽管马尔蒂尼告别了国家队,但现在的意大利防线仍是令对手望而生畏的。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意大利迎来正名之战 布冯坦言要为特拉帕托尼而拼搏 (2002/9/6 09:58)
意大利队逆风而行 意媒体为皮尔洛入选齐声喝彩 (2002/9/5 17:03)
热身赛-大因扎吉蒙特拉包揽7球 意大利狂胜青年队 (2002/9/5 03:21)
图文-意大利足球遭遇危机 足协主席加利亚尼“绝望” (2002/9/5 01:36)
图文-意大利足球遭遇空前危机 急煞足协主席加利亚尼 (2002/9/5 01:2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