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其他 > 正文

用录像回顾昔日辉煌 荷兰备战欧锦赛提倡激情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6日09:5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王琳报道 5日中午,随着哈塞尔巴因克作为最后一名报到者出现在郁金香酒店大堂,至此艾德沃卡特点名的20位国脚全部到齐。

  下午3点,穿着橙色耐克训练服的荷兰国脚们出现诺德韦克训练场,球员们流露出很轻松的样子主帅艾德沃卡特首先安排助手们负责大家训练,经过简单的触球练习后,艾德沃卡特安排队员分组进行对抗范尼和克鲁伊维特被分在同组岑登则被安排在左后卫上这
个位置一直缺少好队员,所以外界也非常关注。岑登过去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踢过,艾德沃卡特想考察他的能力。在另外一个分组中,艾德沃卡特安排保维担当左后卫,他似乎想在岑登和保维之中选择一个合适的人选。

  在2日的荷兰奥斯卡足球晚会上,范巴斯滕为范德法特颁奖,大家当时就现役的国家队球员在比赛中缺乏对抗激情表示焦虑,阿贾克斯主帅科曼认为荷兰队的风格应该少些表演作秀的痕迹取而代之的是凶猛拼抢和铲断。希丁克则表示他最欣赏戴维斯,并且他称自己在执教韩国队的时候都是要求韩国队员学习戴维斯的拼劲,希丁克在出席完颁奖晚会后的第二天就应韩国总统邀请观摩韩国和朝鲜的友谊赛,为此他谢绝了作为主教练指挥效力荷甲外援选拔队和1988欧洲杯冠军队进行一场公益比赛。在这场比赛中没有里杰卡尔德和范巴斯滕出场,前者在国外无法返回后者则刚进行了膝盖手术,古力特和科曼等队员都上场比赛,电视转播中也切入到当年的辉煌瞬间,球迷们觉得万分激动和感伤。

  荷兰队在此时正好要在主场迎战白俄罗斯,因此艾德沃卡特也表示新国家队一定会充满信心地参加这次欧洲杯,在晚间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还许诺戴维斯虽然前段时间遭受很多的批评,但他肯定会出现在这场比赛中。

  荷兰预计阵容(4312):范德萨/雷兹格尔、斯塔姆、弗·德波尔、保维/戴维斯、范博梅尔、科库/范德法特/范尼、克鲁伊维特

  王琳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阿贾克斯青年军当道 包揽荷兰联赛最佳球员及最佳新人 (2002/9/4 16:18)
荷兰公布国家队热身赛名单 范德瓦尔特双喜临门 (2002/9/4 11:51)
橙色军团重整旗鼓 埃德沃卡特公布荷兰国家队名单 (2002/9/3 22:20)
拉客鲁尼亚锋线大牌云集 荷兰射手马凯坦言不惧竞争 (2002/9/2 14:28)
AC米兰敲定内斯塔替身 荷兰国脚最后一刻赴圣西罗(图) (2002/8/28 10: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