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罗纳尔多语出惊人:国际米兰队中很多人痛恨库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5日01: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4日,在成功转会至西甲皇家马德里队之后,罗纳尔多日前对国际米兰队主帅库珀给予了严厉抨击。

  罗纳尔多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阿斯报》采访时称:“在国际米兰队里有一部分反‘库’联盟,除了我之外,还有两位土耳其人--埃姆雷和奥坎。被别人逼迫着训练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我以及埃姆雷、奥坎,都对库珀的训练方法存在质疑。”

  事实上在赛季前罗纳尔多一直在同两位土耳其人一起单独训练,但是俱乐部似乎一直不太在意这种情况,俱乐部对此的解释是只有他们三个人一直打到世界杯结束。巴西最终夺冠而土耳其则历史上首次打入四强并赢得第三名。

  在上个赛季再次与意甲冠军失之交臂之后,国际米兰队主席莫拉蒂证实目前队中只有一个人的位置是稳定的,他就是主教练库珀。库珀本周在与俱乐部续约的新闻发布会上称:“我从未与罗纳尔多发生过争吵,他为了离开俱乐部需要寻找一个替罪羊,我不幸被他选中。”

  此外还有件事情一直令外星人耿耿于怀,罗纳尔多说:“当我在法国进行手术的时候,没有一名队友来看我,除了齐达内跟我聊天外。齐达内是唯一一个专门乘坐飞机来巴黎看我的人。现在我很高兴能够与他一起踢球。我一直认为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以及一个真正的男人。”

  罗纳尔多因为在皇马的首次训练中旧伤复发,因此他将可能修整一段日子。

  在皇马队的新闻发布会上,罗纳尔多说:“我很高兴能够在世界杯结束后来到马德里,与其说我是来帮助这支球队不如说是球队在帮助我。”(冈萨雷斯)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罗纳尔多仅是轻微拉伤 外星人想和莫伦特斯交朋友 (2002/9/5 05:16)
米兰妮否认红杏出墙 罗纳尔多为新欢而投奔皇马? (2002/9/5 05:16)
两年突破五个女人 罗纳尔多情场“过人”慢镜重放 (2002/9/5 05:15)
罗纳尔多新闻发布会 回避谈及国米自言伤势无碍 (2002/9/4 21:52)
罗纳尔多令皇马无比强大 拜仁紧张勒沃库森怒斥国米 (2002/9/4 18:49)
罗纳尔多初到即令皇马赚钱--外星人冲击波迅速显现 (2002/9/4 18:47)
克雷斯波内斯塔令人忘记罗纳尔多-罗马人让米兰团结 (2002/9/4 18:41)
罗纳尔多旧伤复发并无大碍 医生表示仅需一周恢复 (2002/9/4 17: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罗纳尔多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