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热身赛-内斯塔克雷斯波露面 AC米兰力克国际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02日04: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日20时45分),在米兰圣西罗球场开始的“慈善德比战”中,AC米兰1比0力克国际米兰。上半时,里瓦尔多与达拉博纳射中门框,下半时,丹麦射手托马森将西多夫的传球顶进。昔日拉齐奥队友内斯塔与克雷斯波在球场露面,但没有上场比赛。

  米兰城的第251场德比原被认为是里瓦尔多与罗纳尔多的首次德比,现在却变成了内斯
塔与克雷斯波的德比。比赛开始前,作为两队在转会市场上的最新收获,内斯塔与克雷斯波同时出场与球迷们见面,疯狂的欢呼声几乎使球场掀翻了天,两人随后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

  与国际米兰此前几场比赛不同,球场内没有辱骂罗纳尔多的横幅。很明显,忘记罗纳尔多,是国际米兰球迷的一致态度。AC米兰球迷则打出一条巨大横幅,感谢俱乐部签下内斯塔。

  这场慈善赛是为了纪念去年10月8日的米兰利纳特机场空难,4万4千名球迷前来捧场,门票收入49万欧元,其中一半将捐赠给118名遇难者的家属。新赛季首场“真正”的米兰德比战将于11月24日进行。

  里瓦尔多代表AC米兰首发出场,库珀的出场名单则有些让人意外,后防线上全部是替补球员。开场阶段,AC米兰占据优势,国际米兰在前半小时几乎没有射门。第6分钟,塞尔吉尼奥与博列洛配合后,将球传给里瓦尔多,里瓦尔多近距离射门被托尔多扑出。第12分钟,塞尔吉尼奥开出角球,达拉博纳头球击中横梁。1分钟后,里瓦尔多在禁区边缘射门,球出了底线。

  巴西人塞尔吉尼奥非常活跃。第18分钟,他的传球被索龙多挡出底线。第20分钟,塞尔吉尼奥的射门偏出门柱。第22分钟,里瓦尔多在禁区边缘作出杂耍动作,但没能骗过索龙多。第29分钟,AC米兰在25米外获得任意球,塞尔吉尼奥一敲,里瓦尔多大力射门击中横梁。

  阿根廷后卫维瓦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塞尔吉尼奥传中,里瓦尔多跟进得稍微迟了一点。第37分钟,雷科巴任意球打在对方人墙上。上半时最后阶段,比赛的节奏缓慢下来,双方主要在中场展开争夺。第41分钟,孔塞桑似传似射,巴西门将迪达倒地扑出。

  下半时,双方替换了大量球员,为了不拖延比赛时间,换人采取了独特规则,球员下场和替补球员入场可以同时进行,被换下场的球员可以再次替换出场。第51分钟,孔特拉传禁区内的里瓦尔多,但对方后卫抢先将球得到。第68分钟,西多夫妙传,替补前锋托马森近距离头球破门。

  第72分钟,安布罗西尼将球射偏。第75分钟,雷科巴的射门稍稍偏出。第78分钟,雷科巴获得国际米兰最佳机会,孔特拉的射门打偏后,国际米兰发动反击,雷科巴左脚劲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第83分钟,皮尔洛任意球传入禁区,对方后卫解围。第85分钟,西多夫个人突破没有穿透防线。

  AC米兰(4-4-2):迪达(费奥里,第46分钟)/孔特拉(奥巴梅扬,第78分钟),劳尔森(卡拉泽,第46分钟),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第68分钟),赫尔维格(西米奇,第68分钟)/布罗基(易卜拉辛-巴,第46分钟),达拉博纳(皮尔洛,第46分钟),安布罗西尼(加图索,第81分钟),塞尔吉尼奥(西多夫,第46分钟)/博列洛(托马森,第46分钟),里瓦尔多(科斯塔,第68分钟)。

  国际米兰(4-4-2):托尔多(莫雷奥,第68分钟)/维瓦斯(科尔多瓦,第46分钟),阿达尼(卡纳瓦罗,第46分钟),索龙多(马特拉齐,第46分钟),帕斯夸莱(科科,第46分钟)/孔塞桑(迪比亚吉奥,第46分钟),阿尔梅达(古利,第82分钟),达尔马(贝亚蒂,第46分钟),古利(萨内蒂,第50分钟)/雷科巴(莫费奥,第46分钟),维埃里(雷科巴,第74分钟)。

  (马舸)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图文-内斯塔正式亮相米兰 红黑间条衫手中在握 (2002/9/2 04:08)
图文-接过国际米兰新9号球衣 克雷斯波笑逐颜开 (2002/9/2 03:04)
冠军杯分组使AC米兰下定决心 内斯塔将会物有所值 (2002/9/2 00:32)
罗纳尔多转会皇马 妻子米兰妮陷入窘境否认绯闻 (2002/9/1 15:16)
意媒体评点意甲五大豪门:两支米兰球队最被看好 (2002/9/1 14:23)
内斯塔加盟AC米兰 苦熬5年盼来新的“巴雷西” (2002/9/1 10:20)
内斯塔加盟轰动圣西罗 AC米兰将帅欢呼“无敌阵容” (2002/9/1 07:22)
尤文AC米兰公布冠军杯名单 迪瓦约披18号内斯塔在阵中 (2002/9/1 06:35)
尤文锋线无敌 AC米兰软肋消失--意媒体点评五强收购 (2002/9/1 05:05)
意大利公布欧洲杯预选名单 AC米兰之星皮尔洛赫然入选 (2002/9/1 01:5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