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英劳工部拒签曲波令英方愤怒 热刺官员连称不可思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30日13:26 体坛周报

  记者颜强伦敦报道 在曲波本赛季加盟热刺泡汤后,热刺正在紧张运作购买利兹联前锋小基恩或桑德兰前锋菲利浦斯的事宜。如果热刺队在转会截止日9月1日前引进了前锋,那么在明年1月转会市场重新开启后是否继续引进曲波就要打个问号。正如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热刺俱乐部时,俱乐部秘书亚历山大和足球部主任普利特都三缄其口。

  曲波被拒,最恼火的是律师理查德-格拉斯。29日伦敦时间下午5点,格拉斯坐在酒吧
的角落里,心不在焉地喝着啤酒。“我非常非常非常生气,”格拉斯语气有些愤怒,“我不知道劳工部那个委员会是些什么狗屁东西,他们为什么连一些浅显的道理都不明白?既然曲波能够在世界杯中国队的三场比赛都能上场,为什么他们还要拿曲波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的上场次数不够为理由,来拒绝热刺队的申请?他们还要翻出两年前亚洲杯的比赛纪录。天哪,曲波才多大?两年前他多大,那时候没在国家队打上球很奇怪吗?”

  一天前的听证会格拉斯没有参加,提出申述的是亚历山大和普利特。虽然热刺队和格拉斯都为曲波重新组织了大量材料,但是仍然无法打动劳工部的劳工许可证批准委员会。“最让我生气的是,这次他们拒绝颁发,我们在整个赛季都无法再申请了,居然有这种不合逻辑的规定!”格拉斯说道,“我们付出了多少努力才能走到今天。我从来不认为劳工证有任何问题,他在世界杯的3次上场就说明了一切。热刺多么喜欢他,为了他的劳工证下了多少工夫你都知道。我最大的毛病就是倔强、绝不轻言放弃,我还会为曲波努力。”

  记者又拨通了亚历山大的手机,电话那头亚历山大的嗓音沉郁。“这件事我不知道该去责怪谁……”亚历山大尽量想保持平静,“但是结果摆在这里,我们别无选择。曲波是中国最有前途的前锋,他在世界杯上场场都打了,我们对他的能力非常满意,连合同都签了,却因为一些细枝末节的问题搁浅,简直不可思议……”

  “明年你们还会要曲波吗?”记者干脆把话说得很白。“我不知道怎么来回答你,一切都还是未知数。”说完亚历山大匆匆道歉,他说未来24个小时他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亚历山大说的“很多事”,是指热刺正在紧张运作购买小基恩或菲利浦斯的事。颜强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说几句大家不爱听的--有感与曲波进军英超流产 (2002/8/30 11:47)
雪戈1:曲波 是什么让你离心似箭? (2002/8/30 11:23)
无奈曲波加盟没戏 热刺承认已将目标转投小基恩 (2002/8/30 09:56)
劳工证被拒的不只一人 有人与曲波同病相怜 (2002/8/30 05:32)
英媒体遗憾曲波无缘英超 热刺将继续关注中国欧文 (2002/8/30 00:39)
英超之路太“曲”折--曲波受挫“劳工证”追踪 (2002/8/29 14:51)
图文-法新社聚焦曲波劳工证遭拒 英超梦想受到打击 (2002/8/29 13:29)
僵尸王:曲波过把瘾就死 (2002/8/29 13:1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曲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