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利兹联只能战胜升班马?主帅维纳布尔斯初闻嘘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30日11:49 21世纪体育报

  【记者任晓莉报道】41年了,桑德兰的球迷都没有在埃兰路唱过得胜歌。维纳布尔斯也没有想到,在连续战胜了两支升班马后,面对第一个真正的英超球队不仅失去了继续在积分榜上风光的可能,也把利兹对桑德兰的荣耀和心理优势完全葬送。尊严被践踏的痛楚萦绕在埃兰路球场,维纳布尔斯听到了球迷们无情的嘘声。

  对桑德兰的主帅里德来说,主场球迷的不支持,以及赛季初几笔转会事宜的不成功使
黑猫从赛季初就陷于混乱。维纳布尔斯在赛前就同情地表示:“里德是个好教练,他的球员在主场有太多的包袱。我想离开主场后他们会有所改变的。”仿佛是印证了维纳布尔斯的话,桑德兰在比赛的第一分钟就对利兹发动了猛烈攻击,仅过26秒,他们就获得一次很好的破门机会。菲利浦斯接同伴传球后一记头球险些洞开主队大门。下半场开始不久,桑德兰的麦卡蒂尔就在门前6米处获得了绝好机会,他轻松将球打进。此后的比赛,利兹虽全力反击,但桑德兰严密的防守并没给利兹破门的机会。维杜卡曾有一次绝佳机会,但他的头球被神勇的门将索伦森挡出。此后,他在禁区内接基恩的传球后被格雷放倒,但裁判未予理睬。

  维纳布尔斯的好日子就此终结,而里德凭借41年来客场第一次战胜利兹的佳绩终于可以睡上一个好觉。赛后,维纳布尔斯表示输得心服口服:“桑德兰的表现十分出色,他们应该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在谈到自己球队的时候他认为:“我们的队员虽然在场上很努力,但进攻还不够尖锐。虽然下半场加快了进攻节奏,但依旧没能破门。”相较于主帅,利兹球迷却无法心平气和,他们以嘘声发泄着自己的不满。饱有风度的维纳布尔斯认为球迷的行为可以理解,“如果球迷在整场比赛中都热情地支持球队,而球队依然落败,那么受到这种待遇也是应该的,球迷是以这种形式发泄自己的情绪。”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利兹主场竟遭桑德兰一球羞辱 维纳布尔斯遭嘘 (2002/8/30 11:10)
向俱乐部下达“最后通牒” 罗比-基恩欲告别利兹联 (2002/8/29 19:26)
图文-[英超]利兹联0-1桑德兰 利兹联哈特射门被阻 (2002/8/29 08:33)
英超第3轮激战5场:利物浦平局收场 利兹意外落败 (2002/8/29 05:16)
卖出费迪南德仍难抵债 罗比-基恩仍将被利兹联出售 (2002/8/28 15: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