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利兹主场竟遭桑德兰一球羞辱 维纳布尔斯遭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30日11:10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海山报道 利兹联前两轮联赛全胜,在埃兰路球场,桑德兰已有34年没有取胜,所以人们都认为桑德兰此役凶多吉少。但结果恰恰和人们的预测相反,利兹联竟在主场0比1告负。比赛还没结束,许多利兹联球迷就已离场,无声地表示不满。比赛结束后,许多球迷更是以嘘声为利兹联送行。

  利兹联在前两场联赛势如破竹,维纳布尔斯的战术确有独到之处。在前两场比赛,他
一直采用433攻击阵容,解放科威尔打自由人。但当科威尔左右扯动的战术难以撕破对方的防线后,利兹联就失去了创造性。

  面对球迷的嘘声,和球迷关系一直不错的维纳布尔斯说:“我很理解球迷的反应,因为他们的期望很高。坦率地说,当在主场失利后,出现嘘声没有什么奇怪的。”针对对维杜卡的犯规,维纳布尔斯认为应该判罚点球,“从我的角度上看,这是一个确凿无疑的点球。当维杜卡上前冲顶时,桑德兰后卫格雷从后面推人,然后压在了维杜卡身上。但裁判没有判,这就是我们要面对的生活。”不过维纳布尔斯承认桑德兰踢得很好,利兹联没有把握住机会。

  下半场刚开始,桑德兰就由麦卡蒂尔破门得分。维纳布尔斯随后以小基恩换下巴姆比,用达科特换下巴克,“当比分落后时,我们差点得分。但几乎获得希望的结果并不等于实际战绩。”

  被桑德兰击败后,维纳布尔斯清醒了许多,他说:“英超比赛具有不可预见性,但这样的失利让人感到痛苦。我们给自己撒了一身灰,只有寄希望在周六对伯明翰时洗刷自己。”

  此役,在利兹联的出场名单中,小基恩仍担任替补,这更增加了他在利兹联的不确定性。赛前,维纳布尔斯已表示,如果基恩要走,他不会强留,“我们还没有收到任何招标。如果有人以合适的价格招标,我相信利兹联方面没问题。”据说托特纳姆正在加紧工作,该队主帅霍德尔希望在周末的转会期限前完成这笔交易。

  对于桑德兰队来说,这是该队自1931年以来首次在埃兰路球场保持大门不失,松了一口气的桑德兰教练里德说:“不要忘记,利兹联有那么一批要命的队员,但我们让他们毫无作为。从技战术上看,我们的策略很正确,唯一使我焦急的是麦卡蒂尔的进球太早了!”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向俱乐部下达“最后通牒” 罗比-基恩欲告别利兹联 (2002/8/29 19:26)
维纳布尔斯回敬小基恩:如果加卡合适 可以放人 (2002/8/29 14:00)
图文-[英超]利兹联0-1桑德兰 利兹联哈特射门被阻 (2002/8/29 08:33)
英超第3轮激战5场:利物浦平局收场 利兹意外落败 (2002/8/29 05:16)
卖出费迪南德仍难抵债 罗比-基恩仍将被利兹联出售 (2002/8/28 15: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