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范志毅透露正在运作转会富勒姆 有望与稻本润一成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9日11:20 体育周报

  上周六,苏超联赛第四轮邓迪队主场2比1险胜垫底的爱尔兰人队,范志毅因为注册问题没有解决依旧不能上场。至于他自己的上场资格问题,范志毅昨天高兴地说:“基本已经解决了,邓迪俱乐部把我的情况报给了苏格兰足总。预计下个星期就能把这件事办好,也就是说下轮苏超联赛我就能够上场了。”

  此前,有消息说:范志毅这么长时间不能打比赛是邓迪俱乐部故意制造成的,目的是
逼范志毅同意降低工资,而范志毅对此非常恼火,准备到苏格兰足总去状告邓迪俱乐部。范志毅表示事情并没有这么严重,倒是邓迪俱乐部很是急躁,昨天他们终于抗不住压力,不再要求重新签署合同,并已开始操作范志毅注册事宜,预计本周范志毅就可以正常上场比赛了。

  有关经纪人正在抓紧给范志毅联系转会的消息,范志毅对此采取了默许的态度。“我的经纪人杰瑞的确是在给我找新东家,目前有两个俱乐部正在联系,一个是英超球队富勒姆,另一个就是苏超球队喜伯年。具体的事宜都是杰瑞在操办,进展情况我也很不清楚,可能要等一段时间。至于我的态度,留在邓迪可以,转会去别的俱乐部也行,反正我已经无所谓了。下一步就去学一个教练证书,继续自己的足球事业。”范志毅说。丁当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科健手机特约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范志毅、杨晨、谢晖失意三兄弟 等待柳暗花明 (2002/8/27 02:39)
范志毅与邓迪水火难容 亲口称转会苏超名旅喜伯年 (2002/8/26 15:10)
范志毅否认要告邓迪俱乐部 自称本周即能上场参赛 (2002/8/26 13:49)
连续四轮均做壁上观 “高薪大龄”使范志毅被弃 (2002/8/26 11:26)
邓迪许诺不必再签新合同 范志毅有望本周登场亮相 (2002/8/26 07:44)
范志毅仍做壁上观 邓迪险胜弱旅--苏超最新积分榜 (2002/8/26 04:15)
苏超-邓迪主场险胜止颓势 范志毅未能注册继续缺阵 (2002/8/25 00:43)
无法上场背后原来有“黑幕” 范志毅一怒要告邓迪 (2002/8/23 16:0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范志毅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