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博内拉进步神速 多纳蒂才华横溢--帕尔马小将后生可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8日16:0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马可米兰报道 新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普兰德利的帕尔马虽未能从尤文图斯手中夺走意大利超级杯,但比赛中尤其是下半场,由年轻人担纲的帕尔马队表现极其出色,不仅曾经将比分扳平,甚至还一度占据场上的主动。弗雷、博内拉、多纳蒂、费拉里、法尔西尼……这些小将成为本赛季帕尔马在联赛中重振声威的希望。

  原亚特兰大队主教练普兰德利在训练新人方面有自己的一套,在他执掌帕尔马教鞭后
,小将们在几场热身赛中显示出了很好的状态。年轻的法国门将弗雷一直被认为是青年一代门将中最出色的一个,在这场超级杯中,虽然尤文图斯队打入两球,但弗雷的表现还算令人满意,皮耶罗的第一个进球令人防不胜防,只有第二个进球弗雷有些责任,在出击萨拉耶塔的传中球时他显得有些犹豫。

  在后防线4名球员中,博内拉是表现最出色的一个,这名本赛季从布雷西亚转会而来的小将展示出了与他的年龄并不相符的沉稳,詹蒂莱青年队中的主力后卫也将会是普兰德利新赛季最器重的队员之一。在中场的几名球员当中,多纳蒂刚刚从AC米兰转会而来,这名本就有很高天赋的小将在普兰德利的调教下,水平有了很大进步。本场比赛,多纳蒂的天赋让人毋庸置疑,只是在如何展现自己的个性方面,还需要多经历比赛的锤炼。

  在锋线上,巴西小将阿德里亚诺是唯一让人失望的球员,如同此前的几场热身赛一样,他仍然没有找回状态,反倒是下半场替补他上场的另一名年轻前锋博纳佐利有着更为抢眼的发挥。

  但不管怎样,普兰德利这支年轻的帕尔马军团已经显示出了强大的斗志和让人充满信心的潜力,在新赛季中,帕尔马又将成为一支让人不可忽视的球队。马可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图文-意大利超级杯战胜帕尔马 尤文众将喜捧冠军奖杯 (2002/8/26 07:24)
意大利超级杯-尤文2-1力克帕尔马 皮耶罗独中两元 (2002/8/26 04:52)
意大利超级杯海外进行 尤文图斯帕尔马巅峰对决 (2002/8/25 17:01)
帕尔马强力前锋要去利比亚 姆博马将重返非洲 (2002/8/22 12:51)
帕尔马热身赛再负乙级队 主帅普兰德利出离愤怒 (2002/8/19 19: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