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罗纳尔多已被国际米兰“隔离” 圣西罗犹如巨大监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8日11:3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乔瓦尼报道 本周一(8月26日)晚,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从度假地赶回米兰城,并在训练中心皮内蒂纳与球员共进晚餐,为次日将参加冠军杯资格赛的球队打气。晚餐后他接受采访时说:“我和库珀教练谈了话,也与球员们谈了话。他们都保证说已准备好了。与里斯本竞技队的这场比赛对我们极其重要,我们等待着一个伟大的国际米兰。”但是,莫拉蒂没有和罗纳尔多谈话,也要求大家都免谈罗纳尔多。

  不去看冠军杯比赛

  国际米兰担心罗纳尔多转会纠纷影响军心,因此罗纳尔多话题成为球会禁忌。在库珀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际米兰新闻办公室事先通知说:“免谈罗纳尔多,我们将不回答有关他的问题,此时我们对此不感兴趣。首要的是比赛,因为冠军杯出线是最重要的事,而周二的比赛非常微妙。”事实上,新闻发布会上没有人提出罗纳尔多的问题,库珀谈维耶里,谈雷科巴,谈达尔马,谈球队其他一切,但闭口不谈罗纳尔多。

  莫拉蒂主席决定在周二比赛之前冻结罗纳尔多问题。根据球会的安排,罗纳尔多不去圣西罗球场观看这场比赛,理由是“时机不当”。在周一下午赛前训练中,尽管罗纳尔多没有随队训练,也尽管球队是封闭训练,但仍有数百名球迷拥到训练中心外面,要求罗纳尔多拿着话筒到圣西罗球场对观众当面道歉。

  回米兰后形单影只

  这两天国际米兰的网站也没有罗纳尔多的任何消息,消息大都是关于周二比赛的;周二下午5点网站上登出的一条消息是,今年国际米兰季票订户已达43602套,超过了上赛季的43496套。这是一个有趣的暗示:罗纳尔多转会风波刺激球迷更加支持球队。

  罗纳尔多也不愿谈国际米兰,他的个人网站在登载他上周六从巴西回来后的消息后一直保持沉默。上次从巴西回来后,他与两名土耳其球员埃姆雷和奥坎一同在皮内蒂纳与球队分开训练,而这次回来后形单影只,这两天基本上在家中的健身房锻炼,或到住宅附近的公园跑步。上周日他去了皮内蒂纳训练中心,但不是去训练,而是去打高尔夫球。

  周三将随队训练

  罗纳尔多还是继续着与国际米兰离异的梦想。根据安排,周三他将随队训练,因此可能与库珀教练面谈。但罗纳尔多的发言人派瓦在接受巴西一家电台采访时强硬地说:“罗纳尔多没有什么可对库珀说的。数日前他们已谈过。罗纳尔多不再想留下来。”派瓦指出:“罗纳尔多状态很好。他很安宁,非常愿意训练。他的问题不是来自皇马,而是来自国际米兰。”对于国际米兰挽留罗纳尔多的原因,他说:“原因应问莫拉蒂。如果形势发生急剧变化,责任在国际米兰。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不愿放罗纳尔多走的球会也应明白,罗纳尔多是位世界级球星,是地球上最佳球员之一。”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罗纳尔多去意如此坚决,因为他不但对皇马作出承诺,甚至在草约上私下签了字。如果这是事实,那么皇马就违反了与G14订立的互不侵犯的君子协议,但皇马方面断然否认。

  据估计,莫拉蒂将在周三决定何时以及如何与罗纳尔多见面。莫拉蒂在电话中曾几次劝罗纳尔多留下,劝说无效后,他准备卖出罗纳尔多,但坚持按照他的条件放人。在他看来,一年前皇马为齐达内花了6600万美元,因此皇马现在对罗纳尔多的开价绝对不可接受。根据《米兰体育报》的分析,罗纳尔多留在国际米兰的可能性是60%,去皇马的可能性则是40%。乔瓦尼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巴萨高官透露:皇马国米重开谈判 罗纳尔多已降价 (2002/8/28 10:47)
莫拉蒂证实罗纳尔多将留队 库珀坦言与外星人有隔阂 (2002/8/28 08:33)
意媒体披露:罗纳尔多离去因妻子与西多夫有染(图) (2002/8/28 02:19)
希望之星成关键人物 皇马为“王子”割舍罗纳尔多(图) (2002/8/27 16:25)
西媒体再抛重磅炸弹 罗纳尔多早与皇马草签协议! (2002/8/27 13:50)
球迷酝酿“倒罗风暴” 罗纳尔多行为反刺激国米球市 (2002/8/27 13:35)
罗纳尔多发言人痛骂国米 皇马首次披露风云突变之内幕 (2002/8/27 11:48)
“明星球迷”论外星人:罗纳尔多所作所为不光彩 (2002/8/26 18:0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罗纳尔多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