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其他 > 正文

范志毅、杨晨、谢晖失意三兄弟 等待柳暗花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7日02:39 辽沈晚报

  同样征战欧洲,同样备受瞩目,然而,在同一天中,中国“留洋帮”的成员们却境遇迥异。与孙继海和李铁身边的鲜花和掌声相比,效力苏超的“范大将军”和在德乙中谋生的杨晨、谢晖却感受着落寞和无奈。

  就在鲍比·罗布森感叹“没有购买孙继海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基冈是幸运者”时,就在基冈暗自庆幸“放弃科尔引进孙继海,让曼城后防线得到了意外惊喜”时;就在李铁被英
国媒体接连评出当场最高分时,就在莫耶斯高呼“一个商业合同能够得到李铁这样的球员,实在是拣了个大便宜”时,距离他们不远的范志毅却在苦恼着。在李铁和孙继海在球场上忘情地展现自己的时候,在苏超效力的老大哥范志毅却只能坐在球场边的看台上,孤独地看着邓迪队的队友们在伤停补时阶段攻进宝贵的进球,以2∶1战胜爱尔兰人队的战绩遏制住了三连败的颓势,这已经是他连续第四轮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的比赛了;同一时刻,在德乙征战的杨晨和谢晖都遭到了球队失败的命运,而作为射手的他们,都浪费了一个宝贵的进球机会。

  如果说李铁和孙继海是如沐春风的“得意二人行”,那么范志毅、杨晨和谢晖三人就可以当之无愧地组出那个“失意三人帮”。上个周六,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黑色的,不过,关心他们的中国球迷不必为此太在意,以他们目前的情况,他们绝对不会走到绝路之上,只要耐心等待,一切都会在不久以后好起来的。

  范志毅需要等待,等待一个上场的机会。

  虽然自从苏超本赛季联赛开始以后,“将军”就再也没有在赛场上出现过。但影响他的原因不是能力的问题,主要是深陷财政危机的俱乐部不想给32岁的他上赛季的高薪。

  对范志毅最有利的是苏超联赛第一次注册的最后期限是9月1日,只要邓迪俱乐部拖到9月1日还不给他注册,并且强迫他接受新的合同,那么按照范志毅律师所说的:“9月2日我们就可以把有关材料报到苏格兰足总去,到时候邓迪俱乐部肯定会受到处罚,而范志毅也可以自由转会。”可以这样说,范志毅只需等待一周左右,距离9月1日的时间越近,邓迪俱乐部就越被动。

  邓迪俱乐部开始为范志毅办理上场手续的行为,已经表明,他们低头了,只要范志毅有上场比赛的机会,我们就能够听到范大将军的好消息。

  杨晨和谢晖同样需要等待,等待一个进球。作为前锋,只要他们能够在德乙本赛季的比赛中打破进球荒,他们就能够“重拾旧山河”。

  尽管杨晨的圣保利队在德比战中被吕贝克队打得落花流水,0∶6惨败。但是,对于首次亮相德乙的杨晨本人来说,他还是赢得了肯定的评价。尽管目前的圣保利队所遭受的打击是惨重的,但杨晨不需要对此担心。因为他的新球队绝对不是一个孬种。目前的情况只是由于队中主力多数受伤,再加上主教练刚刚下课,代理教练水平不佳造成的。一旦球队恢复常态,刚刚从德甲降级的圣保利队不会成为任人宰割的羔羊,当前,杨晨最需要在抓紧恢复竞技状态的同时耐心等待,只要占据主力位置,当球队中场能够给他更多的支持时,他就一定会重现以往的辉煌。

  客场0∶2不敌法兰克福,让菲尔特队在赛后的《踢球者》评分中得分都非常低,熟知谢晖特点的哈赫表示:“今后在比赛中菲尔特队的边路传球队员在两边传中时,一定要找谢晖的点,给他更多的支持。”得到主帅的坚强支持,谢晖完全可以安心比赛,等待一个进球。

  本报记者李海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缘》
[许志安] 苦口良药
《勇敢的心》
《爱情白皮书》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